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7:12:1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山車與淑女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由捷安特提供


風和日麗,是個郊遊踏青的好天氣;登山車領著淑女車來到了森林公園。

「好新鮮的空氣呀!」淑女車話剛落下,登山車已越上一個小丘,繼續往另一個坡上奔去。

「等等我呀!」淑女車嘟著嘴喘著氣,車子就掛在小丘底下上去一點點的小黃花邊上。

大半响,登山車像打了勝仗屁顛屁顛半跳著地過來,刷~~~~,一道犀利的煞痕推開二邊的草皮,點點黃泥及掛在”X”標誌上的那枝小樹枝,正是它的戰利品。

「捨得回來了呀!」淑女車沒好氣的說,登山車沒留意著她抗議「妳知道嗎?剛剛我看什麼,是一群登山車有耶,原來他們經常在那個山頭活動耶,較量了幾下真是過癮!」…..登山車難掩興奮「下次我一定再來跟他們較勁」。

淑女車悶聲不響,朝著大樹緩緩走去,「怎麼啦!不舒服嗎?」此時登山車似乎察覺到不對勁,

「沒有,我只是想到樹下乘涼,你去玩你的吧!不用理我」

「別這樣啦!」登山車輕碰著淑女車的車把,「我們也會一起來的呀!妳可以在草地上走走,看看蝴蝶看看花,光吸這空氣呀,就值回票價啦!」

淑女車聳聳龍頭「不要啦!人家就喜歡你陪在旁邊,那山路好危險的,人家擔心嘛?」輕晃著前輪往登山車靠去「你不是說,光吸這空氣就值回票價了,山坡那邊的空氣不也跟這裡一樣嗎?」

「那不一樣的,那頭可是我的戰場我的舞台呀」登山車似乎在為著一身碳纖車架及全新的XTR套件抱屈,更別提那個印著狐狸尾巴的前避震。

「瞧,那池塘裡的荷花正開著呢!陪我去看看嘛?」淑女車硬拉著登山車往岸邊走去。

登山車不時地回頭望著,望著,「這荷花還不錯看啦」,岸邊的青蛙咯咯的叫著,幾隻蜻蜓輕輕地從頭上飛過…

台長: arbo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了斷
此分類上一篇:調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