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02:18: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敬的人(88水災政治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8 這天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病逝了

他是南韓民主的先知先覺者

 

怎樣才能說是可敬的人呢

大概他的言行能讓人感動

不管是一時一刻 曾經 或 永恆

各領域都有出類拔萃的人物

史學家 文學家 科學家 物理學家 音樂家 

優秀的政治家 反權威民運人士 環境保護者

九流十家都跑不掉 

他們都是可敬的人

不過 再這些人裡

我還是佩服兩項

1是那些有勇氣 有魄力的反權威人士

金恩博士是 曼德拉是 翁山舒基是 甘地是

64事件的學生是 民進黨的創黨大老都是

就算貪了污的陳水扁也曾經是

最重要的是 馬英九不是

他是富家子弟 一路平步青雲

2是優秀的政治家

他們將陷於國難的國家振興起來

羅斯福是 老共的毛主席是 鄧小平是

兩蔣總統是 李前總統也是

馬英九卻又不是

因為他連救水災動作都慢半拍

事後還只顧著挽回形象

一直去跟CNN國際媒體解釋東解釋西

就是不快去救災 真是媽媽樂 

 

我覺得這兩種偉人之所以偉大於其他幾種

在於他們有偌大的勇氣去做決定

冒生命去去挑戰 去發聲 去實行 去接受結果

而其他幾種只是各類的天才在自己的領域有大成就

 

又是一位民主人士的死亡

看那篇新聞 我為他由衷感到惋惜

 

當然不忘要表馬總統一下

為什麼我那麼愛婊他咧

因為他真的顧面子大於顧裡子

連東森 中天 TVBS 這些國民黨的都狂表他了

我怎麼能不表一下呢

災後重要的應該是重建阿

人家在救災 重建

他在跟外媒解釋說

:因為災民太慢撤離 所以才死傷慘重

老是跟CNN說要懲處失職官員

總之就是要先推光責任 

推給官員 災民 再來懲處他們

怎不想想為什麼自己不在災後馬上叫兵去幫忙

拖了一個星期才動員較多的國軍

那他應該要先懲處自己阿 他是國軍統帥阿

我只能說 人如果都只做表面工夫

真的要出了災難 連點裡子都沒有

那就崩崩了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真是一點錯都沒有

2012 看來要換人了

因為他的無能已經表露無疑

至少到今天 我沒被他的事蹟感動過

所以 至今我不認為他有偉大之處 他不是可敬的人

 

台長: 瘦瘦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時事評論 |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司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