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02:05:45|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吳雜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也兩個星期了

開始發現

原來整個財一A要全班到齊一起上課

已經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了

微積分 就剩下溪溪落落的人口

34人 加一個學長 總到班數也不曾超過30

有些同學被當了重點科目微積分 課減少很多

星期1.5課很少 雖然被當以後還是要修

但至少有了一個學期的優閒時光

就算有人能從頭過到畢業 真的比較厲害

我還是有點羨慕可以中午在起床的日子

這反而是那些全過的人無法享受到的

聰哥的課 說實在的 我聽懂的地方很有限

想翹 卻又不太安心 總害怕我會是剩下一半的一半

追進度 開始落後 是不是意味著我的害怕快成真了

歷史 被當了上學期

乾脆下學期一起退選了

我也賺了星期2早上悠閒的兩個小時

不用一大早6點多就爬起來

以後要修 那也是以後的事情 

程設改上JAVA 上了兩次課

那老師人還不錯 至少 我不會想睡覺

 

前幾天 跟岳霖去捐血

他說捐血可以免掉血光之災

我想說就去試試吧

捐完也沒啥特別的FU

只覺得拿到的贈品還不錯

是腳踏車的燈(LED5顆)

其實也可以當手電筒啦

還有一排電池

捐血的地方 還有電子體重計

捐完再量一遍 果然少了血的重量

 

最近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把自己變的比團團圓圓還輕

目前已經達到一半的目標了

我不想請MSR."你"先生去吃飯阿

從開學到今天

已經少了2.5KG有了

不過2.5只占我比例的一小部份

有少總比沒少好

最近常出現在重訓室

腳踏車.跑步機 持續著

 

這幾天 我讓一些會引起我思慮混亂的東西消失了

眼不見為淨是種逃避 我得繼續逃下去

 

大財盃3/21~22

系羽學長跟學會 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

本來跟我們說定的事情 一改又改

但 我相信不是學會的問題

只是資訊有些不對稱而已

但 這就夠我煩的了

本來跟建文他們說好要住外面的

害我也被迫跳票了 整個很無奈 抱歉阿建文

 

該睡了

台長: 瘦瘦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嘆 + 葉問
此分類上一篇:被詐騙 很開心

咕雞

減肥加油呀
別一直吃吃到飽 應該會瘦= =
2.5是你低50分之一耶
哈~
2009-03-17 22:2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