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0:54:27|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納影城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 是考完試ㄉ日子

我.小湯.企鵝.小白(經不起誘惑)

拿ㄌ老師給ㄉ華納電影票去看電影

到ㄌ那已是2點多ㄉ事ㄌ

放學時那ㄍ小湯...

也不曉得在猴急ㄍ什麼勁

竟然先做專車走ㄌ

害我們幾ㄍ到ㄌ還要等他= =

我們幾ㄍ 坐市政府ㄉ車

其實根本不知道路(跟著糯米走 哈)



3點20才集合完畢

聽她們說要看什麼”納尼亞傳奇”

本來想是卡通(沒興趣)ㄉ說

結果 動畫片 整ㄍ到還不錯看

有機會值得一看唷!

還有不知道那ㄍ誰這ㄇ”憨” 看到哭



回家途中ㄉ路上...

小白在哪裡耍憨...

電影裡ㄉ女王 有ㄍ武器

被刺中會變成冰塊

她就一直說...

如果”小睡”是那 女王

我一定很願意被刺...

就一直在那裡 刺我阿 刺我阿

唉 病ㄉ真是不輕...

話說回來 那ㄍ女王跟鬼一樣

鬼跟天使如何相提並論?



先搭ㄌ捷運到西門町

轉公車...竟然遇到老趙.古媽.楊松

真是家門不幸倒ㄌ8輩子ㄉ楣(玩笑)

說到楊松那ㄍ建中ㄉ書包.制服

就覺ㄉ走路有風...

唉 為啥我不是建中ㄉ咧

(癡人說夢話)



今天下午 還瞞快樂ㄉ ^^






台長: 瘦瘦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華納遊記(同名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之夜 概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