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7:07:46|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五、六是Sunshine School的畢業旅行。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期待,不知道為什麼,我可能一度以為自己會預期中的失望、落寞吧!可是這幾天我意外的豁然開朗,是不是,有好多原因呢!

 

期中考結束之後,原本應該很輕鬆的,但我卻為了校刊、一大堆的生物簡報和物理化學的作業而七葷八素,我的眼睛大概都快瞎了吧!

然後照理說昨天我碰了好幾個小時的電腦,今天不會再繼續了,最後我想還是將要說的事情一吐為快。

 

 

走出行政大樓之後,看到了幾位同學正在寫生。

我腦海中突然浮出湘怡說這天會有學生來參加寫生比賽,她說參賽者比較少,會比較好得名。

「妳怎麼沒來畫?」站在左前方的歐逆回頭問我,語氣和笑容都很溫和。

接著一陣風吹來,我倒抽了一口氣,思考著該回答什麼才好。

「唉唷,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然後,我們都沒說什麼。

 

其實當下,我好想哭喔。

 

為什麼呢?是因為我不會畫畫了嗎?

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已經看不清楚素苗水彩和實物之間的明暗了嗎?

之前會近視也是畫畫不是嗎?

付出了許多心血都成了浪費。如果當初沒有半途而廢我就不必待在這裡了

我可以去做我喜歡做的事情,可是為何那時候沒有堅持也沒有執著?

或許是我太小,還沒有辦法去理解以後的事吧!

 

而現在我沒有了實力,就算有也比不過別人了

 

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總是在自欺欺人啊?

 

已經無關我的事了,已經不是屬於我的,為什麼仍要去渴求呢?

 

我早就捨不得了

 

 

 

怎麼辦呀?這樣下去要怎麼當快樂的小孩?

 

 

今天早上經過左營蓮池潭的時候,我也許應該進去祁個福、求個籤的

歐逆問我有沒有聽說過,我說有吧,她說很靈喔

我想進去,可是我最終還是沒進去

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吧!

不論玄天上帝的話靈不靈,我沒準備好的我都不太該早些知道,我怕我知道了,我會很難過。

壞的結果會難過,好的結果也會難過吧!

 

 

我也只是要做快樂的小孩就好啦!

有好多人在幫助我,為我加油,我需要的這樣就足夠了

 

 

 

Jaejae oppa後來也說年紀到了就必須愈成熟,但原來他同樣地,也不希望自己長大

他說他做得還不夠多,希望未來還能更好,但就現階段來說,他已經很快樂了

因為,他跟想要的人在一起

 

 

打到這裡,我似乎也有那麼一點點清楚了

 

這次的畢業旅行我要試著融入陌生許久的班級,畢竟我是Wonder Sisters的團長,我在215還是有地位和價值的。

 

最後,我要跟支持我、陪伴我的人們說聲謝謝

 

 

 

P.S. SunYe姊姊的照片,我很喜歡她喔^^還有Kara的妮可,一次貼上來



 

台長: 熊貓★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念yearn |
此分類下一篇:WuLi
此分類上一篇:P.S我們愛你

分裂++++
阿呀呀

等到成為快樂的小孩時
卻發覺
已經老了

嘖嘖嘖

曾經學過的東西
就算現在沒那麼熟悉了
卻已經變為生活的一部份

想要畫成幼稚園的程度也沒辦法了啊

因為已經存在生命中了
以後也會一直繼續下去

只要做現在能做的事就好了吧

別忘了妳是Wonder Sister的團長啊

都還沒出名就被篡位了該怎麼辦

加油吧

說好我會是後援會的一員(不是會長)

P.S.Kara的妮可怎麼有點像綾賴瑤啊
2009-04-05 19:44:47
版主回應
對吼
要畫成幼稚園的程度還真的有點難= =
可以啦 ~亂畫的話...

身為Wonder Sisters(妳少了一個s唷~~)的團長還真不好當呢!!
要會唱歌
還要會跳很多歌
又要會抽風

好吧
我要尋找後援會會長
妳說歐逆怎麼樣?她會答應嗎?(99.9%不會)

妮可很可愛吼??
話說徐威很喜歡綾賴瑤(她說她很有氣質)
我也覺得她短髮很好看(在”我的機器人女友”裡面)
2009-04-06 21:0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