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5:55:1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詩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你    所以我存在
因為你在    所以我不怕困難
如果我沒有了你    會寂寞
如果你沒有了我    會孤單嗎...
相遇在這偶然的邊緣    能不給彼此一個機會
或許沒有永久的愛情    但請不要忘了   對我的’承諾’...



上述是小說的封面,嘿嘿,很有感覺吧?
以下是我要發表的標語,是在我和朋友的創作小說<<夢想幸福,浪漫旅程-因為有你>>裡的每一段小小情詩,有興趣的讀者們,好好欣賞吧!


* 本來我們只是擦身而過,卻沒想到會這樣拉下劇本初幕。
* 她每次痴痴的付出許多,總是在背後,才會默默被發現。
* 第一次聽到他叫我的名字,是在離別時喊出,那麼的緊張又深情難依。
* 只是在我記億中,你的輪廓越來越清楚。
* 現在我聽到的不只是寬容的語氣,還有幸福的吶喊。
* 試著用多深的思念和何等的言語,才能傳達此刻的心情。
* 等待著佳節的到來,又可以遇見你的身影,看見你的微笑。
* 在我眼前的妳並不知道,我們的挑戰來了……
* 我們的愛,在遠距離思念間,慢慢發芽。
* 這是我的承諾,需要彼此來緊緊守護。
* 兩人之間的愛情,就像熱可可般的濃郁。
* 你我的熱情是在舞台上綻放的光茫。
* 我們恣意的享受著一切,把這個停雨的夜晚,點綴得好吸引人。
* 守口如瓶的愛情,也能像牛奶糖,越香越甜嗎?
* 日初,是手心的太陽,希望將照在你我身上。
* 你的聲音像是要讓我們之間斷線,後來,沒有了連絡。
* 剛開始,還在懷疑愛情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只是一個小小的驚喜。
* 從現在開始,又會有一趟,新的回憶旅程了。
* 有一種香濃,愛像摩天輪載著我轉壓轉,享受未有的浪漫~
* 我喜歡那樣你對著我微笑,讓我覺得,一切都那麼美好。
* 當你的雙眸凝視著我,我總是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


p.s.以上全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台長: 熊貓★延﹏*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