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17:38: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匣綺譚 ~ はこのな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一本書的封面插畫而買  科科


在我衝動的買下它之後不到幾秒鐘
我才發現它是一本
鬼‧故‧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生平最怕的就是鬼故事了阿!!   (抱頭
可是封面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我還是翻開了它 XDDDDDDDD

雖然在翻開的時候又遲疑了很久啦......





當然這本書不只是封面很美而已啦~

這本書大致上是說
男主角如何被邪靈引誘而漸漸走上不歸路
將許多"美少女"屠殺的故事



內容很黑暗、很血腥
有關於性的描寫
有肢解的詳細描述
果然滿未成年不宜的

不過
並不恐怖。

作者營造出來的氣氛
會讓你一直去想幾個角色間的互動
而不會滿腦子只是肢解、鬼影的畫面

就像作者自己所說的
這是一本關於鬼怪的浪漫奇談

害怕鬼故事可是看到封面就忍不住的人們阿~
這本書真的

超~ 棒~ 的~
























好吧
所以下面算是讀後感
像要自己讀的人就跳過唄



這本書的日文名稱直接翻譯過來就是「盒中」
我總覺得這樣的書名比較有感覺

許多美少女欸欸欸欸欸欸!!!
如果我有幸遇到的話
要我當連續殺人魔也是沒有問題的!!!   (拇指






只有充實、盈滿才是完美的。

其實黑瀨只是感到很寂寞吧。

他並不想傷害別人
只是
想要有個人永遠的陪著他而已

是他病態的想法
才造成了故事中一連串的悲劇



而那病態的想法
是兒時不愉快的回憶所造成
再經由和服少女所引誘出來的

所以在與瑛里的性愛中
忘情的掐死了她

他很抱歉
於是
他想要永遠帶著她
完成她的夢想

所以當他發現他衝動的傷害了彌生
他只好將她保存的美美的以作為補償

所以當他看到愛子與奈奈之間美好的友誼
也許不只是友誼
他就忍不住想要
將之"收藏"起來

所以當最後夏帆早已逃離
他仍然執著於她旺盛的意志力

"我是......高木夏帆,絕對......不會任人欺凌的。"






不知道是否黑瀨真的有傷害他的姐姐
也不知道沙織究竟是誰
而舞櫻也許是黑瀨筆下所描寫的主角
也許不是
瑛里對於自己的期望
小愛與小奈之間究竟有沒有更深的關聯
夏帆堅強的態度

這些都只是次要

作者卻描述的十分細膩
更讓人感覺到這鬼故事背後
所蘊藏的濃厚情感





看完之後
縈繞在我腦海裡的
不是那些血腥的畫面
而是一股
淡淡的哀傷

哀傷什麼呢?
也許是
為那些美好的可能吧

台長: 某爛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遠古幽暗的紀年
此分類上一篇:更多的人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