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20:52: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對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對少年......
所以我終於看完了阿......

上星期因為要段考
看到第22話強制中斷

結果下場就是
整個星期我滿腦子都是希紗阿阿阿阿!!!    (被巴



先放一下ED~
《少年humming》  song.伊藤真澄
 
ED很配這部動畫阿!!
伊藤真澄的聲音...真夢幻阿恩
很適合 精靈的這種感覺

不過阿......
她的聲音還真是有特色阿.......唔
而且 她就是七瀨 光阿!!
"喔 好厲害!!"  感想大概是這樣 XDD

不過OP嘛......
掛牌歌果然很名符其實  囧
High的不知道是啥鬼
然後一進入動畫
馬上背景音樂就安祥又平和的像什麼一樣......

果然很謎吶 絕對少年。

之前稍微看過其他人對這部片的評論:

很悶。

和hack://root一樣
內容不知所云

嘛......
下面倒是我的一些看法。



前篇整個就是很輕的氣氛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無聊或沉重啦其實
只是不知所云而已......阿哈哈

不過等看完頭2話
開始熟悉這部動畫的步調和劇情之後
其實也就還好了啦~

還是......
其實它有很多很多的暗示
只是我完全無法理解而已?! =口=
好吧 有很大的可能  (攤


拓馬是混帳!! 
乍看之下是這樣。

wakkun是個神秘的角色。
直到我看完它為止
都還是覺得:他真是一個神秘的角色阿!!

"wakkun 感覺不像就是小步的樣子 畢竟 有一段是他們兩個一起玩的嘛"
"當然 也有可能其實是小步和小步自己在玩"
"不過 我比較想相信 wakkun是material fairy之一 只是以小步當時的樣子作為外型而已  (?"

嘛 這邊是我原本對wakkun的猜測   (攤
不過最後是說 wakkun 是座敷娃娃?!

wakkun 鏟子 "我要把你埋起來。  /笑"   ......對不起


美玖好可愛阿  >/////<  (被巴
嘖嘖 果然還是蘿莉控...


感覺起來
講的其實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吧?
神秘光點只不過是個引子而已......



像是潮音和粉紅色精靈之間的連結

拍攝不到的精靈 以Lain的說法:集體潛意識  (拇指

所以 美玖是一個媒介阿......
那個..."嗶~~!!"那隻 恩...好神秘阿我不會講  (被巴
"都是一個人。 學校也好朋友也好 即使不去也不會被說什麼。"






至於後篇嘛嘛嘛......
還是一個無口的角色阿...希紗    (攤

"如果我有所改變 都是"恩將"的功勞"
"什麼都不行的我 有和沒有都沒有差別"
不過 乾魚婆婆是怎麼來到橫濱的阿?  (惑

希紗的配音 喔天阿 好配阿!!!!  小林晃子
不過 怎麼很不有名的樣子 XDD

說真的 希紗的房間真的超屌的......
希紗好可愛阿... 給"恩將"吃東西呢 科科

美玖的那隻..."嗶~~!!" 和希紗的牆壁上那隻 有異曲同工之妙阿XD


!!!!!  原來希紗 有穿褲子阿!!!  (被巴  其實是絲襪這樣
阿!!! 原來還有內衣......  >////<

我在想 為什麼希紗能接受"恩將"的陪伴 卻不願意讓理繪子靠近呢?
"我知道她的關心是為了我好。 只不過......"     "好煩阿。"

洛克板娃娃 哈

不過 橫濱篇還真是充滿了手機鈴聲阿...... 梗嗎?!

所以 小步果然和美紀在一起了嘛~

花奶奶讓成基飛車加角行欸!!
可見如果是花奶奶去比 一定可以輕鬆清場 =口=

"你們都在玩捉迷藏"
"找的人獨自在尋找大家 躲的人獨自擔心著不會被找到"
"雙方都非常不安"
"但就是這樣 人在找與被找之間活著"

希紗認為成基不會記得她的生日 但是 理繪子記得了呢
希紗笑了喔 在她接到成基禮物的時候

"恩將"被肢解的時候 我也很傷心吶!!
因為希紗哭了...    (被巴

然後阿 希紗就這樣壞掉了  直接巴斷手機的那一幕還真強阿...



理繪子玩頭髮的動作 恩
其實理繪子 是有那麼一點像世界欸 喔~
理繪子說 希紗其實是很堅強的 因為她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恩....我想
不 不是的
她只是 不能在乎而已
至少 她很在乎成基是否記得她的生日阿
 
所以第23話果然很有趣...
外星人阿 美國黑船啦 神選啦 等離子啦 宇宙生命體啦 再掰嘛!!
阿哈 然後正解是:付喪神  好吧...編劇就是要這樣設定嘛  (攤

好吧 老實說 看起來真的很像凐滅  =      =


真相是只有一個的嗎?   喔喔 柯男會生氣 XDD

"不管是與自己多麼親近的人"
"家人或著戀人 不管對誰"
"不說出來 別人是不會知道你想什麼的"







偶爾看一篇
不用時時擔心有人會領便當(?的的動畫 好像也不錯   (遠目
嚴格來說 其實還是有的 像是 "恩將"還有乾魚婆婆   =3=





原來material evil 的設定是電器垃圾山阿... 
material fairy 呢...森林嘛  (攤
不過真的是敵對的嗎 片尾的"母鑑"上他們很平和呢......
不過那個母鑑 果然是超大material evil嗎?!



我的感覺是
精靈們的出現 是因為人們的呼喚
說是呼喚嘛...感覺比較像是一種明知不可能實現卻還是忍不住那麼想的祈禱吧
而很多很多人的這種意念 開啟了精靈們的那個"世界"與我們世界中的聯繫
小步是其中之一、美玖是其中之一、希紗也是其中之一
只不過
有些人的意念所"形成"的是evil
有些人則是fairy


不過呢 應該是編劇為了要讓這部動畫有心靈激勵性質吧!!
所以 evil是負面的精靈
而 fairy則是正面的精靈
然後 當它們"凐滅"了之後
大家就都變成正面的精靈了!!   (花  <---這樣

嘛......
這樣說起來
農村中有好多好多fairy也不奇怪
而都市正上方出現巨大evil那更正常了
不是說......
都市人都極高的"巴先"有心理問題嗎......




絕對少年
不會無聊阿!!

因為前篇有蘿莉 後篇有無口  (誤


我開始同意有人的評論:
"不要因為自己看不懂 就說這是一部無聊的動畫"


其實很治癒的感覺吶
以精靈們為媒介 人們在互動之中找到迷失的自我
感覺起來 精靈阿 和星之聲的塔爾西斯人 其實一樣吶~
至於為什麼......
唔 我說不出來  (被巴

我不敢說我能夠了解每個人物在想些什麼
尤其是大人們 像是 次郎和麻子  (攤
不過 至少 潮音和希紗 我懂的


優秀的高中女生腿上都沒感覺了!!
(喔喔這是不是可以在知識+發問?








希紗   好可愛阿阿阿!!!   >////////<

台長: 某爛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飢餓遊戲二部曲----星火燎原
此分類上一篇:南里侑香大驚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