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2:45: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 wait and s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之前說
如果你再來招惹我
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很好 某補習班的王姓女教師
我跟你槓上了



拉客有需要拉成這樣嗎?
我用盡了所有能夠委娩拒絕的方法
你還要繼續講下去

我說了我得問我父母
你可以說這只是件小事

我說了我那個時間沒空
你可以說時間很多 不限於那幾天

我說了我已經請家教了
你又要說什麼家教很貴之類的巴拉巴拉

我說了我的家教教的很好的
你說:真的嗎?
都是補教界耶......有需要這樣嗎?


好 很好
我跟你說了半個小時
最後終於受不了了
我說:我有急事,得先走了
你還問:是什麼事?

好,是私事。

我以為你會了解了,
沒想到你竟然接著問:是什麼私事?

你是我的誰?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在這裡向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說聲
如果你接到了他的電話
又沒有意願去視聽或著補習的話
請立刻掛斷電話或掉頭就走

否則
他可是會說你沒有拒絕他
所以他才會一直向你推薦的喔




當然
可不只這件事勒

我也接過好多通他打來的電話
有一次
和他談完15分鐘後
我受不了的跑去泡泡麵

而我們家的電話是這樣的
如果對方掛斷電話超過半分鐘
還沒把話筒掛回電話上的話,他就會發出很大聲的噪音

厲害的就在這邊了
5分鐘後我泡完泡麵
準備要去吃的時候
那個噪音,終於出現了!!

自言自語4分半呢......





看完了以上那些
再告訴大家一句他曾向我說過的話:
"遇到我你是很幸運的,我從來都不會刻意拉別人來我們補習班視聽喔!!"

你相信?






致某王姓女教師
我相信你會看到這篇文章的
不要跟我說你一點都不懂網路
也不要繼續跟我哈拉

最好,也不要輕易的被我給激怒了
否則,你就輸了。

台長: 某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建中數資班成發
此分類上一篇:致沈大勝數學道歉啟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