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00:30: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羞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唔唔
我不要手殘啦!!


有天回家看到的一幅
很棒很棒很棒的畫面
棒到讓我這美術白痴有想把他畫下來的衝動。

更!!(語助詞)
就說是白痴了嘛
哪有可能畫的出來?
難道我真的得隨身攜帶相機了?

題外話......(汗)



所以這篇的內容在這裡:

那是撘公車經過市立美術館的時候看到的畫面。

恩,
一對情侶坐在公車站牌那的座椅;

我是男的,
所以只看女的:
她的頭低下來看不見表情,
長長的頭髮垂在胸前,
留海遮住了她的眼睛,
她的兩隻手緊緊的握在一起放在她緊靠的大腿上;

她男友的一隻手放在她的膝蓋上,
身體微微的傾向她。
恩,
這部分是不小心看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畫面有一種很和諧的美好;
"害羞"只是我自己的猜測,
他給我的印象很深很沉。

其實這是10月多的事,
他們的長相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那樣的氛圍,
就是讓我一直忘不掉。





害羞的女孩真美阿!!
是不是?

台長: 某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寫、隨想、隨感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