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2:17: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二年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這是打擊連發本來打算取的名字(?)
好像是吧我忘了。
反正,
這本來就不是我要說的XD





所以原來不是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這一年也沒說爽到哪去阿......
怎麼莫名其妙就高二了??

那那那(恐慌)
會不會莫名其妙的明天就高三了??(汗)





最近都是旗隊的事,
似乎是每個星期日都要和中山一起練阿??

嗯,
尷尬。
轉過來看背面,
別人會以為有11個中山的5個建中的......
不對阿明明就是10:6的(汗)

不是不打招呼阿,
是......
到底你叫什麼名字阿??(毆飛)


然後,
就要等到回家,
才會發現哪裡噴血哪裡淤青了。
好吧,
應該是,
多打幾次以後皮膚就會硬了。
......是嗎??





還有,
樂旗好多新生呢!!
開始團練也開始新生訓練了。
在9月前暫時讓我再跨一下小號組吧~

旗隊來了一個很有趣的新生。

其實根本就不能算是旗隊的(嘆)
因為,
他決定和我們一樣,
高二再轉過來= ="
所以阿我們是壞榜樣XD





資優班甄選結果也出來了,
恭喜陳威宇學弟成功的考上!!(鼓掌)
雖然,
他被分到26班(嘆)

絕對不是我去裝新生考試噢!!

而且這屆不錯,
24、25、26三個資優班各來了一個樂旗隊的=ˇ=
果然靠新聞大肆宣傳是有用的。
這麼說來,
北一校長阿我們感謝妳!!





說了一堆屁話,
總之,
高二這一年,
要好好的好好的......
混!!
不然不就和高一一樣白過了(?)

還是說,
為了不要莫名其妙的就高三了,
我該好好的讀書(?)

台長: 某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這回事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