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9:17: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交流之DAY 6------HOMEST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6------HOMESTAY

早上前往匯文中學的途中,
竟然看到車窗外的紅綠燈在晃!!
有恐怖到……

到了匯文中學,
看著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夥伴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咧??
正當我懷疑我被拋棄的時候……
李昂出現啦XD

話說我們班就只有我一個被抓到高二去,
和我在同一個班上的全是126的……
好吧我得努力裝熟了!!

不過他們人也真好~
李昂和他的一個同學蕭子豪,
很快就聊開了嘛~
害我一開始ㄍㄧㄥ的要命XD

他們班是文組的,
早上的國文課,
我在他們的課本中翻到了傳說中的”陳情表”……
呃阿好恐怖!!

然後回頭一看,
發現126的某些人和他們的夥伴開始研究起了魔術方塊!!
阿哈哈……
據說是上屆學長帶來的東西。

中午吃個飯,
也是去參觀校園啦~
他們也有天文台呢!!
而且開放參觀!!
整個就是一股帥勁阿!!

還有他們新建的體育館,
游泳池有帥到……
超悶的!!
不過說真的……
其實和台灣差不多啦XD

後來他們跑去打球……
我就敬謝不敏了= =
不然打一打,
頭髮就變成一條一條又一條的……

下午的英文課,
我們被他們的英文老師抓上台,
講講我們學校的英文教育方式;
總之~
我全部都扔給126的回答了XD

到了放學,
我跟李昂還有黃冠豪和他的夥伴黃其陵……
還是跑去打球了= =

雖然我的球技是很遜啦~
不過說真的
國中畢業以後就沒有在像這樣打球了,
感覺很棒耶!!
不過他們打球不洗球的……
有點不太習慣@@”

打到差不多5點左右,
我和黃冠豪一起跟著蕭子豪去找其他人一起去唱KTV,
因為李昂前一天打球把腳弄拐了……
黃其陵剛剛打球也把腳弄拐了……Orz

進了KTV,
發現他們唱的歌和我們一模一樣嘛~
就連MV上面也都有
”限台灣地區使用”的字樣。

不過帥的是,
他們的KTV有超多台灣地下樂團的歌耶!!
真不知道怎麼來的XD

唱到6點多~
我們就各自解散,
跟著自己的夥伴回家啦。

至於我和黃冠豪,
則是跟著蕭子豪一起撘出租車和李昂、黃其陵會合。

途中有經過一家幼稚園……
他們連幼稚園名稱也是用編號的耶= =++

怎麼我覺得做了很久才到目的地……
可是車資只有17塊人民幣?!
台灣的物價真的有夠貴……
光起跳就要19塊人民幣了= =

我們會合後,
一起去一家自助餐吃晚餐,
一起來的還有李昂的兩個朋友……
不好意思我忘了名字= =”
他們兩個是理科班的。

他們都是高一分班前的好朋友阿~
都是那種玩的很瘋的人,
說真的~
我最喜歡和這種人相處了XD

有一個很愛虧妹,
可以簡稱他色魔……
可是每次都收卡阿!!
重點是還被一個女的玩弄……

事情是這樣的:
他們4個男的是好朋友,
而那個女的之前已經分別去另外3個男的家裡住過一天,
而色魔不知道……
當那女的和他說想去他家住一天這樣,
他當然就很興奮了……
結果當然是……XD

還有一個住在宿舍的~
暫時還不知道他有啥專長XD

蕭子豪呢??
他很厲害把過很多妹,
然後最近想向校花下手,
但是尷尬的是,
當別人問他那女的在哪時,
他只能說:
“我女朋友和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出去玩。”
夠乾吧XD

吃完晚飯後~
我們也算真正解散了。

我和李昂則是和那個”住在宿舍的”,
一起去了網吧。

噢那個”住在宿舍的”專長原來在這裡!!
有沒有看過CS是這樣打的:
M16(4-3)拿著,
敵人的投只露出在螢幕上不到2mm的大小,
“碰!!”暴頭!!
噢天天泡網吧果然不是泡假的!!

那我咧??
我跑去那邊……
登入即時通XD

噢我整個快要被他們的漢語拼音搞瘋掉……
鍵盤上面只有英文字母的耶!!
我仔細推敲了快30分鐘,
還是沒有辦法在狀態上打出”我在大陸”4個字……
最後還是向李昂求救的XD

所以咧~
剩下的時間,
我聊天的全程是用英文的= =++

然後發現一件更Orz的事……
那邊沒辦法上台灣網頁阿!!
虧我還想在無名上用簡體字PO一篇的說……
(還得先搞定漢語拼音= =)

玩到了11點~
我和李昂就先回家啦!!

到了李昂他家的時候,
李昂很有趣的和我說:
“等一下如果我媽問我們去哪裡,”
“你就說我們去夜市逛逛。”
哈哈~
原來你和我們台灣人一模一樣阿XD

進了李昂他們家,
先官腔的趕快把鳳梨酥送給他的父母。

李昂叫我去他房間睡……
可是只有一張單人床阿?!
那你咧??
李昂很帥的說他睡外面……
欸阿這樣我超尷尬= =

睡覺前仔細的看了看李昂的房間~
“唐詩三百首”、”魯賓遜漂流記”,
“幽遊白書”、”七龍珠”、”聖鬥士星矢”的海報,
嗯……原來完全沒差嘛!!

噢我看到了!!
李昂的書櫃上放了一對模型!!
而且還是很精緻的那種唷!!
我問了一下他究竟花了多少時間??
他說:
“噢沒有很久啦~”
“這些每個大概花半天就完成了!!”

真有耐性阿……
難怪我每次都很想玩,
可是玩到一半就放棄了= =”

我睡了11點15分,
而且睡得很好。

台長: 某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北京交流之DAY 7------同樂會
此分類上一篇:北京交流之DAY 5------第一次被搭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