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34:0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0 高雄市 警界人員 劉育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0 高雄市 警界人員 劉育伶

 

猶記大約六年前,當時實在受不了全身病痛,因緣際會來到道場;回憶過去,自己不僅被莫名劇烈頭痛、眼睛不適折騰的身心俱疲,更可怕的是自己不斷嘔吐,常連膽汁也一併嘔出,甚至只要一見光就全身不舒服;入睡前亦是莫名頭疼,只能倚靠不斷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才得以迷迷糊糊入睡;至醫院檢查,無法查出病因,醫生只得隨便開些藥讓我吃吃安心,有沒有效果其實心中也有個底;這樣痛苦不堪的生活居然持續了兩年。

 

有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這些莫名症狀又如往常開始發作,我趕緊在家吐了一番,不適感卻絲毫沒有減輕,到達上班地點,突然感到心臟無力,面對位在三樓的辦公室,剎時連自己望著這僅僅三層階梯,亦是莫可奈何。好不容易熬到中午,請假外出就醫,依舊查無原因,只能靠打打營養針作罷;眼見時間一分一秒到了下午,實在難熬,警局一學長發現我臉色鐵青、毫無血色,關心詢問後了解我的狀況,便口頭提到一位 老師非常厲害,不妨試試;說也奇怪,或許是身體實在太過不適,我當下馬上決定晚上一定要至道場請示老師。

 

當時道場仍在舊的地址,一上頂樓只見道場沒有任何佛像與神尊、乾乾淨淨,心中不禁納悶:這個地方究竟是何處?它真的能幫我嗎?此老師彷彿讀出我心中疑惑,便要我放輕鬆站著,與師姐們一同幫我處理,忽然好似有股神奇力量打通全身,只覺身上一陣陣涼意從體內流向體外,有時這股涼意甚至是從體內拖出體外,讓我直呼不可思議。處理過後,老師問我:妳知道自己為何來這世上當人嗎?當下我回答:來這世上還債吧!老師接著問我知道該怎麼還嗎?我搖搖頭。老師微笑地拿出一張迴向文,並告訴我已該是時候修行了。然而,當下內心卻一片茫然:『如何修?何謂修?』

 

持續至道場一陣子後,身體狀況有所改善,但因工作關係常需至夜店、酒吧等不良場所臨檢,嘔吐不適等等情形又開始了;特別是有次還未到目的地,在警車上便已經吐得頭暈目眩;待回道場後,老師依然幫我處理一番,但此次他苦口婆心告訴我,因氣場能量不足,到那樣的魔窟中當然無法抵擋負能量氣場,我才會如此不適;聽完老師勸告後,當下我馬上決心勤至道場劇集能量,並藉由提肛拉氣這項動作練氣,之後情況好轉許多。

 

來道場約三年多,有次老師點出我的大小姐脾氣需要修正,那時我心底相當不解:『像我為人這麼善良,哪來大小姐脾氣呢?』事實上,自己的個性喜愛伸張正義,但是當與人溝通時,口氣、眼神皆不友善,讓周遭朋友誤以為自己不好相處;然而自己渾然不知,以為受人歡迎、受人尊重,事實上他人這樣的順從僅是源於害怕而非友好;幸虧經由老師點化,我決定由各方面徹底改變自己,現在在朋友中,我已不再是他們背後議論著得理不饒人的『獒犬』(朋友過去對我戲稱),而是處事圓融的好伙伴。

 

若是當時非因身體不適,我也沒有這般福報能認識老師進而靈修,靈修不僅使我重獲健康,更使我在人生課題中學習如何放下身段,心思、心境各方面皆成長不少,而當時第一次與老師會面心中對於『如何修?何謂修?』之疑惑,也在這幾年靈修路程中慢慢得到印證解答。現在的我期許自己能夠稟持剛來道場的初衷,將我於健康與心靈上獲得的改變,影響身邊的每一位親友,畢竟警察局中龍蛇混雜,天天接觸負能量氣場,無形病徵也將轉為有形;希望自己能夠讓更多人認識虛空無極殿與 老師,如我一樣成為身、心、靈三方面的贏家。

 

台長: William Chung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 |
此分類下一篇: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2 高雄 安賜實業有限公司 張文琳
此分類上一篇:能量奇蹟見證實錄-19 高雄市 水電公司負責人 黃楠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