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29:39| 人氣2,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實錄-14 高雄 國泰人壽業務員 李秀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證實錄-14 高雄 國泰人壽業務員 李秀枝

 

民國89年,在連續兩個月內,我騎車境摔傷三次,心理不斷嘀咕著:【怎會如此倒楣!】於是好友韶寧建議我向杜老師請示,又自己在推銷平安保險的業績不佳,因而來到這道場,那時內心充滿愉悅,有一股奇妙的感應。後來杜老師幫我取了一偏名----【秀錡】,期使事業更有進展。就因此事,自己與老師結了修行的緣分。

靈修一段時日,自己發現有一些事的結局,常使人落淚和感激。在今年的清明節,我如往常趕回澎湖祭祖掃墓。同時也特地探望姑婆,因上回聽說她老人家四處求診,希望醫生能治好她做惡夢而無法入睡的痛苦。當時我曾遞給她一張虛空無極殿的迴向文,並一再叮嚀它的重要性及實效。所以這次的見面,她老人家是緊拉我的手,興奮地說:【秀枝,看不出小小又起眼的迴向文竟有如此大的神力,我天天睡的安穩,你看我氣色紅潤……。】我聽了,當場大哭。因為我又渡化一個人,太高興了。後來又因姑婆跟親朋好友談起自己的經驗,包括我的公公在內,如今也懂得誠心迴向!

其實,向自己親人解說迴向文是項艱鉅的工程。記得接觸靈修時,家人曾再度提醒我不要走火入魔!直到去年,母親摔了一跤,我幫她老人家治療時,她好奇地問:【你的手怎會那麼熱呢?我感覺到一股熱流,有點發燙,好奇怪!可是又很舒服。】我趁機說:【這是仙佛幫忙的。】最近,弟弟的身體狀況不佳,先是右肩不動,後有中風嫌疑,因此母親相當緊張。所以我嚴肅地提醒他:【自己的身體老讓母親擔心,實在不孝!年紀也不小,應該學習負責。】也許正在生病的人更能感受【苦】的滋味,弟弟拿起迴向文強烈表示願意迴向時,他的肩膀立即突來的活動!這種變化,讓母親了解迴向文的珍貴。

這一連串的事情,不禁令我想起84年期間,有兩位親人先後發生重大事故;假使當時我早已認識老師,或許這兩位親人不至於如此……

台長: William Chung
人氣(2,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 |
此分類下一篇:能量奇蹟見證實錄-15 高雄 聯友電器負責人 李杏珠
此分類上一篇:見證實錄-13 高雄 pub經理 翁士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