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25:2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實錄-10 高縣鳳山 九宮姓名學老師 張琇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證實錄-10 高縣鳳山 九宮姓名學老師 張琇雅

 

端詳著女兒可愛的臉龐,腦海中不禁浮現三年前爲了她經歷的生死關頭,那段回憶是我一生所無法忘懷。雖然目前從事直銷,但我對於九宮命理方面還算小有研究,因而與老師結緣絕非為了求道或遭逢無法解決的問題,完全只為了好奇以及介紹人----人美姊一再地說:【老師是一位有趣的人。】所以登門造訪。當天一同前去的四位朋友,每個人的問題都獲得圓滿答案。唯讀我,老師只送給我兩個字:【惜福。】即不再回答我其他問題;之後陸續陪伴朋友前去請示老師有三、四次之多,老師仍然僅送我此二字----惜福,並叮囑我定要迴向。現在想想,若是沒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其各中涵意我又怎能深刻體會呢?!

記得生老二前一天,產檢結果一切正常,按理說能夠順利生產,豈知生產當天狀況連連,透過超音波的掃描,孩子的胎位是醫生所謂的【橫位】,我只好選擇開刀,放棄考慮自然生產。開刀過程一切順利,母子均安;但在孩子出生、傷口縫合後一個小時,我居然大量【血崩】!而且當時我正在睡夢中,連麻醉藥效也仍未完全退去,可以說是渾然未覺;直到冥冥之中,有個聲音不斷喚醒我:【應該起來了!】凌晨時分,當我迷迷糊糊甦醒後,病房內無人,而時針正指著三點,這時我直覺下腹濕濕黏黏,似乎有血陣陣奔流,我急忙按下呼叫鈴後,醫生們緊急將我送入開刀房內。由於情形緊迫,原本僅有一位主治大夫,後來連院長也趕忙加入,甚至又動員兩名婦產科主治醫生一同搶救,我的情形才漸漸穩定下來。

重新活過來的感覺,真是恍若隔世,讓我對人生的價值觀,有了新的思考邏輯。而這件事的發生讓我更加肯定老師,感謝上天眷顧,使我明白自己的無知後,再給我一次機會,能夠實踐【惜福】二字;也讓我體悟【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後【何去何從】。於是我下定決心,踏上【俢道】這條路。在道場裡,我覺得自己最大的收穫是懂得自我反省,修正自己,這讓我在無形中擁有更多力量,以面對自己的人生。

台長: William Chung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 |
此分類下一篇:見證實錄-12 楠梓 美容師 歐麗婠
此分類上一篇:能量奇蹟見證實錄-9 麻豆 罕見疾病藥物解說員 薛琬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