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23:52|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實錄-8 高市 國中教師 黃清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證實錄-8 高市 國中教師 黃清旺

在這夜深人靜地燈光下回憶起愛女薰萱奇異的遭遇,不由得感嘆世事的無常,更添加我對俢道的堅持及信念。在民國九十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清晨四點多,薰萱恐懼地叫醒我們夫妻,他的雙手不自主的顫動,那時我亦不知如何是好,腦海中,還思索是不是高三壓力太大或是其他因素所造成的。當下馬上連絡鄉下的父母請求神明的協助,希望能找出解決的方向,神明告知她有無形鬼魂纏身,靜待一星期後再作打算。

由於我並非完全相信鬼神方面說辭,便帶她到高雄市長庚醫院看神經科與精神科,經徹底檢查後醫生判定她身心正常,只好開鎮定劑給予服用,但仍未改善,反而更加嚴重,除了顫抖外,呼吸急促如氣喘般,更加深我的恐慌。經由同事介紹去某一濟公神壇,濟公告知愛女體內有三、四十個小鬼,經其處理略有改善,但一回家馬上又復發,他便囑咐要吃中藥,否則腦部會受影響,身為雙親的我們深感無助,每天以淚洗面,如此的遭遇並不是任何金錢能夠解決的。

又經由另一同事介紹燕巢一處觀音廟相當靈驗,於是帶著薰萱前往請求協助,觀音表示她被鬼魂纏身,幫她處理且叮嚀回家每天要淨身(用特定的花草加水煮過後洗澡)。在回家的途中,小女忽然胡言亂語,如同電影中被鬼怪附身的情節般,是另一個個體在說話,她居然娓娓道來:【你們不要怕,我是薰萱前世的母親,名叫江彩鳳,明朝時薰萱小時候因為我餵食中藥不慎夭折,後便畏罪投井自殺。如今變成地上遊魂,好不容易來到台灣看到我女兒薰萱,於是我趁機潛入薰萱肉體內,請不要害怕,我會保護她。】那時的我聽到這番話,內心不禁更加恐懼,再度請觀音協助與此魂魄打交道,仍無法驅逐她離開。

鄉下雙親擺香案請求五府千歲協助,其中望牛府千歲與朱府千歲同時協助,乩童起乩之後舞著七星寶劍到小女面前,以劍指著她的額頭喝道:【你到底出不出來?】沒想到體內鬼魂不僅大膽地嘲笑神明,還大笑表示天兵神將我都不怕,豈會怕你這小小千歲?頓時我與妻子眼淚奪眶而出,我倆不禁悲從中來:【天啊!我們為人師表,謹言慎行,孝順父母,平時為人厚道,為何薰萱會遭受如此折磨,我們全家要接受這種痛苦呢?】唉,只要薰萱能恢復正常,無論花多少錢獲指示我要做什麼我都願意。於是家人加入一貫道,準備簡單行李就睡在小妹家中所設一貫道佛堂的地板上,每天百磕首千磕首,希望道中所稱的【祖師爺】及眾神明能夠顯神威,幫助我們擺脫困境。

在一貫道佛堂中,薰萱肉體變幻莫測,有時自稱濟公,有時是觀音,有時是彌勒佛,有時甚至是玉皇大帝等十幾種神尊,我心想有神明降臨協助,女兒一定可以擺脫無形糾纏,再加上如此奔波已快一個月,於是就回家了。這之間,薰萱的情形起起落落,因此再經由堂妹婿介紹建國路上有間黑面三聖母娘娘也很靈,於是前往求助。聖母娘娘顯靈覺表示願意讓我們移駕祂的神像至家中供奉,並到家中起駕與鬼魂溝通,之後便交代我們準備香案與葷素各二十五道菜祭拜,浩浩蕩蕩擺滿一條巷子。之後雖然薰萱偶有異常,但不如之前嚴重,我也漸漸放心多了。

每年十二月三十日社區都會舉辦尾牙,而我就順便宴請了在這段時間協助我們的親朋好友。薰萱的舅舅老師以於虛空無極殿靈修教育中心靈修多年,當天中午薰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見舅舅進屋立刻從沙發上騰空彈起,直嚷著:【我不敢了,我不敢了!】其舅舅以天語與薰萱體內惡靈溝通,但它卻不肯出來,堅持要在小女體內修行,於是妻舅便一成一成削弱它的功力,最令我驚訝的是,當時妻舅以指頭在我家中的一杯普通的水上畫了畫,叫薰萱喝下,沒想到薰萱又叫又鬧,忽然力大無窮,我們夫妻與妻舅三人押她,居然還抓不住,硬把水灌入薰萱口中後,她的氣色逐漸轉好,是她這一個月最健康的樣子。我心中不禁讚嘆妻舅之道功,女兒也直誇:【舅舅你真厲害,我已經好久沒覺得這麼舒服了。】後來妻舅告知我們,原來薰萱體內有一俢煉百年之惡魔,在一貫道道場所有神蹟皆是其幻化而成,頓時,我與太太全身爬滿雞皮疙瘩。

當天晚上再至無極殿由老師猛力灌氣與同修反覆處理,薰萱因被惡靈佔據肉體而害怕逃出的本靈終於回來,且馬上完全恢復正常。老師的神力無窮,使我驚訝無比,心中直想:世上怎會有如此高人,運用雙手便能將惡靈由人體內拖出,真是太令我驚奇了。老師與眾神眾佛的大恩大德,我們全家衷心感謝再感謝,在有生之年,我發誓好好俢道,追隨老師幫助更多如我女兒般需要幫助的人。而今年(九二年),薰萱順利考上國立大學,令親人欣喜萬分。

台長: William Chung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 |
此分類下一篇:能量奇蹟見證實錄-9 麻豆 罕見疾病藥物解說員 薛琬霖
此分類上一篇:能量奇蹟見證實錄-7 高縣鳳山 保險業者 顏瑞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