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3:20: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都喜歡當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去餐廳吃飯,服務生是個年近五十歲的女人,正招呼著同學和我。她推薦了幾樣菜,但都不是我想吃的。

「先生,你要點什麼?」女服務生問我們,因為店裡客人很多,她似乎很急。

「『小姐』,我要一客虎掌飯,還有生魚片一份。」我抬頭注視她的眼睛,緩緩的說出要點的菜。隨即又說「『小姐』,請問一下,你們的生魚片可不可以切薄一點,幫忙一下,謝謝。」

「當然可以呀,只要說一下就好了」那位「小姐」的態度變的不是那樣急迫,還從容的解釋一堆有的沒的。

「你他媽真假。」當服務生離開後,我同學用很調侃的語氣念著我。

「我覺得這是禮貌,他聽的高興,我也說的開心。」我隨即回應。=.=b

過不多久,飯菜送上來了,對面桌的客人比我們早到的還在等,可是我們的飯菜就是比較快一點上完,都吃了一半了他們才開始上。這就是差別待遇嗎?也許是吧,也許只是偶然。但到那時才真的發現,女人真的都是用「水」揉出來的,不管她的年齡、職業、外表武裝的如何剛毅、內心磨練的如何堅強,都是一樣的。這麼簡單的道理誰不懂?只是從來沒去實踐過。雖然「必然」和「偶然」總相對應的存在,還是不要想那樣多比較好。

下次看到女人,請記得,她們都是用「水」揉出來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