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5:25: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蠢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在隔岸觀火,看我犯錯

這句話說得真是有夠貼切的

為什麼我會被選上班長

只是因為我是在野黨的時候會對執政黨嗆聲

還是覺得我在上學期看起來很溫和,應該是很好混的人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現在是要怎樣啦

放牛吃草就好啦!這樣不是正合你們的意嗎?

我覺得很煩!!!

全部的人一定都覺得蔡文華說錯了

不是我跟暴牙都一樣好

是我比暴牙差太多了

至少暴牙懂得在老師面前做做樣子

至少暴牙懂得怎樣不負責任

至少暴牙懂得怎樣放牛吃草

我算什麼東西呀

只不過是一時得政,跩個屁呀!!

對對對,我應該什麼都不要管

管你們去死呀

我一點都不想回到國一時那種想死的感覺

我以為我已經逃離105了

但其實我只是進入了105的進階版而已

又來了

是要每三年循環一次嗎?

人家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老天爺啊!我想我是很難度過這一關了!!!!!

台長: Will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的班級
此分類上一篇:O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