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16:01:58|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星的歸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則不太引人注意的消息
是高怡平結婚了

他嫁給了交往一年的蘇先生
這位先生是香港的商人
但是生意都在上海

我不喜歡高怡平
但是對這則新聞的興趣是
他是很典型的女星結婚的模式
隨便想到就有方芳芳 林青霞 張艾嘉
模式是這樣的
忽然之間就冒出一個沒有人聽說他交往過的富商
然後就閃電結婚了
交往一年 她們的交往時間通常差不多這樣

在媒體還沒發現之前 在感情還沒變調之前 在沒被別的女人搶走之前
快點嫁了

對高怡平 我有印象的緋聞是 林偉生
就是一個演過國父的室內設計師男星
好像談了一段時間的戀愛之後
分手了

這些女星和男星的戀愛
通常只是佳話 不會是結果
高怡平和方芳芳的模式簡直如出一輒
她們在台灣綜藝界的地位
雖說高怡平始終沒有到當年方芳芳的位置
但也可以說差不多
(而方芳芳又沒到當年白嘉莉的地位)
唯一不同的是
方芳芳嫁了 就退隱
高怡平嫁了 還在撐

而這些女星的歸宿和愛情
其實是一個蠻有趣的事情
你常常會在報上看到她們郎才女貌的另 一半
常常會在報上看到她們被追問與另一半的戀愛細節
甚至 會以情侶檔的姿態出現 讓人稱羨
林青霞和秦漢還合拍過 鍋寶廣告 兩人幸福溢於言表的一起煮飯
劉雪華和劉德凱在當時是多麼郎才女貌
高怡平和林偉生
但終究她們選擇的
不會是那個檯面上好看英俊的

我在今天的報紙上面看到
高怡平的另一半
嗯 只能說 真的是一個老實人吧

高怡平畢竟和我印象中的她相當吻合
敗金 物質 現實 好面子
她形容她的婚禮美呆了
雖然沒有人親眼見到 她依然把她形容得像是一場童話故事一樣
當然 背後冷暖沒有人知道
我只是不喜歡她那樣的把儀式放在所有之上
做到了這些鮮花 夢幻的婚禮 好像就代表他擁有一個美滿的婚姻
那個一身名牌的女主持人
屢次被評選為最會穿衣服的女主持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始終覺得她像是一個不斷在吹氣的氣球
深怕終有一天 她吹噓的這些她引以為傲的事情
終究會吹爆

台長: 威廉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