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3:34:0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4日.等待的第二十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都折好了呢 補折了好幾顆
 就怕少一顆 等待便不成立了

 親愛的四天前有打給我呢
 說昨天又要去拉拉山了

 但前天上線她跟我聊天聊到一半就出去了
 很久都沒有回來
 在網咖的時間又到了
 我只是又生氣又擔心的下線了

 怎麼 ?
 隔天就要去拉拉山
 晚上就跑出去了

 但弟弟說她不舒服去買藥
 又沒戴安全帽
 要我不擔心不生氣
 除非我沒感情 

 但到了現在似乎還在擔心
 因為她沒有打給我

 但有留個電話給我
 我要明天繳完電話費才能打呢

 親愛的
 那時擔心著你的身體不行
 沒戴安全帽騎車
 說好好的明明就不舒服

 怎叫我不憂鬱 ...

 今天搭4:45的火車
 到桃園已經快十點了
 明天要上課還要上班
 等等要傳所有在花蓮拍的照片到無名
 
 有空的話去看看吧 !!!
 幾乎都是拍風景呢 ...

 親愛的寶
 到現在還在乖乖想妳
 乖乖只愛妳

 現在 就繼續等待溜 
 只愛妳 當然只等你

台長: 《 william ...擁愛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唯心不滅》 |
此分類下一篇:【7月15日.等待的第二十七天】
此分類上一篇:【7月7日 .等待的第十九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