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1:23:1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6日 .等待的第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就折好星星了
 因為今天休假
 沒有什麼照片可以新增
 就做了一個文字有點太大的圖

 有放在無名呢 ...
 還增了文章 可以看看噢 !

 今天寶貝跟我聊了好久呢
 害我超開心
 寶貝一直叫〝想北鼻
 寶貝 公也很想妳ㄚ

 不過還蠻多人喜歡妳的嘛
 可惜都虧不到齁 ...





 不好意思 她是我的
 心太堅定 別怪我們相愛

 今天頭痛痛的 ...
 還去店裡找東西吃

 

 帶個帽子隨性的出門了
 誰叫我不想整理頭髮呢 ...

 買花生牛奶 白毫烏龍茶 五支黑輪
 一個今天廢棄的巧克力麵包 就在店裡吃的很爽呢 ...

 吃飽還差點睡在那裡
 因為頭痛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

 回家要睡又電話愛吵
 害我只小睡一下下而已

 現在頭還在痛呢 ...
 等等在去全家找東西吃
 吃飽在回家睡覺 因為明天還要上課呢 !!!

 寶貝 打針痛痛要忍噢
 公公在這裡乖乖的等妳
 妳也要乖乖的在那裡好好照顧自己呢 ...

 想妳 

台長: 《 william ...擁愛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唯心不滅》 |
此分類下一篇:【7月7日 .等待的第十九天】
此分類上一篇:【7月5日 .等待的第十七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