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12:48: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倔強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次 一年之中至少會有兩次三次
 也連續兩年三年了 ...
 不是說已經習慣 而是更討厭 更恨身體的存在 罷了

 去診所 看醫生 吃藥 然後呢 ?
 按時乖乖吃藥 哪時是好過了 ?
 還不是要等到藥吃完 過一個月兩個月才好 ...
 這幹嘛 ...等它自然好就好啦
 何必花錢 ?

 撐撐撐 反正你們眼裡當然經營店裡很重要
 人手不夠 就那麼剛好就昨天 我死撐著爛身體上班
 別怪我不喊話術 別說我懶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頭暈無力我都不講了
 帶我去看病 我很感動 
 但說真的 ...吃完藥我更疲憊了 ...
 每個熟客都疑問著我的臉色怎麼不好 ?
 我還要笑笑的說沒有ㄚ沒有ㄚ ...
 難道要我說我人不舒服被迫上班嘛 ?
 哪敢ㄚ ...是不是 ...

 越咳喉嚨越痛
 越咳頭越不舒服
 機車 ...

 不過 ...也無所謂
 賺錢還是重要 ...
 撐 ...也不會到昏倒 ...
 唉 ~
 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翹班了 !!!

 

台長: 《 william ...擁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全家就是你家》 |
此分類下一篇:【受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集體上吐下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