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02:06:1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體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又要到了...
是妳離開我第五年一個人過了吧!!
還是不習慣一個人過,
努力的開心,
也努力的笑了,
但我還是無法忘記,
有人陪的日子,
是有多麼幸福。

還愛妳嗎?
其實也不知道了,
只是跟隨著習慣,
不停的想念,
似乎很難在喜歡上另一個人,
到底要怎麼做,
才會忘掉妳的好。

我能體諒妳離開的理由,
也接受了妳不會回來的事實,
但我還在執著什麼?
還是會這麼想,
再也沒有人比妳好了。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失去的總是想重來,
也知道現在的妳,
不是我愛的妳,
也不是愛我的妳。

心裡還是存在著遺憾,
不是妳陪我到最後,
明明曾經那麼愛過,
怎麼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妳會記得嗎?
我的日子...

還要多久才能找到,
下一個愛情。





台長: 愛一直閃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