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2:53: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可以多久,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
我會愛妳很久很久。

想要有一雙天使的翅膀,
帶我飛到有夢的世界。
好希望有一天我的世界,
一直會是幸福的顏色。

未來會是怎樣??我不敢再去想像,
因為我知道,是沒有妳的樣子。

如果生命剩下不多,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走過每一個我們走過的地方,
並好好的回憶。

終於明白妳的重要性,
而妳卻到了哪裡?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失去。

原來我始終都會失去,
既然如此是不是就該放棄愛,
因為總有一天還是會看著愛的人不是失去就是死去,
與其悲傷的繼續過著,
不如就失去吧!!

看著自己離開人群,
我發現我的心越來越難捉摸,
忽然冷漠和孤獨的心,
我到底帶了多少面具??

我想再也沒有什麼比失去妳更讓我難過,
好希望可以重新選擇,
可以再愛一次嗎?
那怕是一秒也好。

台長: 愛一直閃亮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