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2:31: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 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找愛情迷宮的出口讓自己逃脫
尋找傷害讓自己撤徹底底的放手
明明很痛卻頑固的
去看去聽去想去感覺去比較
很痛很痛很痛.....
很再呼很在意
我承認我很任性 
說些讓你難過的話
我很霸道沒錯
逼你跟我徹底分手
我很自私沒錯
我害怕傷心和難過
大男人主義不錯
要你每次都聽我的
我不是好男生
其實我很喜歡你
只是你真的變了
變邪惡愛玩假裝...
越來越看不清你
想了解你很難
別讓我失去對你原有的感覺好嗎?
做自己好嗎?
你的過去能包容
但不要再出現好嗎?
我吃醋和佔有慾很強很強你知道嗎?

我很難信任任何人

家人?朋友?情人......

該學會獨立 還是得靠自己

嘆......

斷.......

台長: 煙消雲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