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22:07: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 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願意失敗 誰願意認輸

誰願意承受 誰願意負擔

每當黑夜常淪陷於那不知名的眼淚

每當黑夜常誤闖香菸於美酒的世界

常常用謊言安慰自己幫自己解圍

與其是安慰不如說是對自己欺騙

也許是真的我付出的不夠多

但我已盡最大的能力去經營

不論結果是怎樣我知道我盡力

順其自然是我最後的解脫

我無力再為自己尋找結果

一次又一次反覆上演著傷痛

你厭倦了你疲憊了 

我也一樣 

你難過我也不會開心

可是請別讓我討厭你

看著你傷害自己

我能說什麼能作什麼

唉ˊˋ

我要說我真的付出夠多了

唉.....




台長: 煙消雲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