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1:48:3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 日記---05.1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的讀卡機+記憶卡

我都都買---但我又被騙了

因為買記憶卡就有送讀卡機

我以為那送的讀卡機不能用

所以自己又另外買一個讀卡機

因為送的讀卡機上面是"MOTOROLA"的LOGO

我以為就只有MOTOROLA手機可以用

結果---是MOTOROLA牌子

也就是說我手機可以用

所以我買讀卡機是多餘的

馬的勒---讀卡機900元---泡湯


吼唷!!

怎麼辦辣!!

想買PORTER的包包

又想買Levi’s的501

又想買衣服

又想買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又想去逛我的Gozo---這個月都還沒去過

重點---我又想存錢

因為跟正妹約定過年要一起去買GUCCI包包

吼---我怎麼這麼愛花錢辣!!


店裡的員工走了兩個

又有一個很機掰的男生

幹~我老娘超不爽他的辣!!

吼唷!!

新人又要教又要代---麻煩辣!!

我看我下禮拜有上不完的班---苦惱


我媽已經一個禮拜沒跟我說話了

我幾點回家---她不會理我

我衣服-褲子-內衣褲-襪子---她也不會幫我洗

我上班快睡過頭---她也不會叫我

我在房間玩電腦還沒睡---她也不會叫我睡覺

我在房間裡鬼叫---她有不會叫我安靜-小聲點

我冷氣開到天亮---她也不會來幫我關

我吃的東西喝的東西沒丟---她也不會幫我丟

我買很多東西---她也不理我

我電話響---她也不會叫我

還有很多很多---懶的打了

吼---我整個人超可憐的

有點想哭---因為我媽不理我



台長: ♡〃霸氣小公主〃♡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