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4:18: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十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十 (23)


我光選衣服就選了將近半小時, 眼看時間就快來不及了。
就隨手拿了一件洋裝, 趕緊出門。

一踏出家門才發現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可思議
陽光普照、 風輕吹許, 春天果真來了! 這真是寫照我的心情!

來到了方偉學長所說的地點 ,從門口看去就知道是有格調的咖啡廳。
我開了門 一眼就瞧見了方偉學長。

簡單的白襯衫, 沒加上領帶, 隨意的開了幾顆釦子,打摺的深色西裝褲,

果真還是當初的方偉學長。不失自我的風格又隨性 !

我走向前 「嗨」輕聲的打招呼。

然而在看著財經雜誌的方偉學長才抬起頭來。

「你是、、、、」方偉學長想了一下才說「喔~是你!曉慧!!」

他似乎不太認得我, 這讓我小小失望了。

『你不太記得我了嗎?』我真是明知故問。

「哈! 別這樣糗我 ,我不是故意的」

我笑了笑, 拉開了椅子坐下。

點餐時我和方偉學長都同樣的點了『奶油鲑魚義大利麵』。

但不同是的他點的是『義式咖啡』,而我是則是台灣的道地的飲料『珍珠奶茶』,感覺起來我似乎有這麼一點平庸的感覺!

當餐點送上來時香氣撲鼻的義大利麵 ,瀰漫在我和方偉學長之間。

似乎是想要填滿我和他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口的空間。

然而就再用餐一會 ,我喝了一口我超愛的珍珠奶茶時。

方偉學長開口了「這樣突然找你出來用餐, 會不會嚇到妳了?」

嚇到? 當然不會!我很想跟你獨處呢! 可是我沒說出口。

「還好 !畢竟你很有禮貌 ,並沒有什麼不妥」我發現我特意說的很文雅。

方偉學長淺淺笑了一下 「你是做哪一行業的」

「我還好啦! 就一般製造業的小課長, 你不是業務經理嗎!? 事業很成功呢!」

「不過要很多交際應酬, 很多客套的場面, 也是很辛苦的」

方偉學長說到這裡 ,似乎不想再多談了 ,我也好像不因該在過問下去了。

「對了!你知道嗎? 我和你是同所大學的, 你大我一屆是我學長」

「喔?真的!?那你不就是我的小學妹!」

我笑了笑 「對阿! 方偉學長!!」我很清楚的說出這四個大字, 好久沒有這樣稱呼了。

雖然我在心裡喊了上百次, 但是卻是繼大學時期,後頭一次這樣叫他。

但方偉學長後面又補了一句話, 讓我心情又落下了。

「但我怎麼對你沒什麼印象」方偉聳聳肩的說。

「沒印象? 因為我沒什麼跟方偉學長說過話, 所以你當然沒記得!」

其實我心裡也不希望方偉學長記得,因為那時候的自己都是會了要聯誼,

才主動跟方偉學長說話。我當然不希望方偉學長記得像這樣的事情。

「 我想也是一間大學這麼多人, 我的確也很難記得!」

「是阿」突然我覺得氣氛有些低迷了起來「對了!那天不是有nana陪去吃飯嗎? 好玩嗎?」

「Nana?」方偉學長皺了眉頭 「喔!你說她啊! 那天她話還挺少的」

「也許是不適應那天的場合吧! 雖然是同學但其實也有生意上的接觸,老實說找她來還真是難為她了,幸虧曉慧沒有到,不然因該也很難為!」

我聽了笑了笑 ,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難過 。

難過是我對方偉學長還是一知半解, 慶幸是我不需要去面對那樣的商場應酬!

台長: 保守秘密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三個十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十 (24)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十 (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