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0:18: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十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公司裡真的很安靜, 也許是因為打了一場勝戰。

對那些只會嘲諷的女人而言能夠把一個年輕女孩給打敗,

就足夠讓那些女人的皺紋少幾條去了。

而我少了nana的陪伴, 似乎有些些孤單。

畢竟少一個可以襯托自己聰明的女孩 ,真的寂寞多了

不過nana說她會再回來的。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懷疑、、、

但就當我在懷疑的時候 ,經理撥了電話叫我進去。

---------------------------------------------------------------------

我走到經理室 開了門。

門裡的情境我有點錯愕 ,因為總經理也在那裡?

「曉慧! nana的事情,你因該都知道了 ,那你覺得如何處理?」

經理的問法 ,我有點疑問。

「經理你是指、、、、」

「總經理今天跟我說nana怎麼沒有上班, 我將事情告訴他了!」

總經理在一旁沒有答腔 ,只有點頭。

「總經理覺得只不過是個謠言, 沒必要這樣處理」

看著經理的嘴臉, 我似乎可以明白經理要我做怎樣的決定。

「經理!您的意思是要nana回來嗎?」

「我沒說一定要這樣, 畢竟妳是她的小主管一切由你決定!」

聽見經理的話, 我幾乎可以斷定經理要我扛nana這一個責任。

要是讓nana回來, 經理可以大肆宣傳說是我決定的。

出了事情也可以全推到我這裡!

總經理的臉一眼就可以看出, 沉默的威脅!!

「我可以nana回來, 畢竟少一個助理也難做事!」

此話一出 ,兩老露出完美的笑容。

總經理這時終於開口了 「曉慧!我知道你是個聰明人」

「Nana年紀輕比較不懂事 ,你就多擔單些」

「畢竟你也是個小主管!」

我笑笑點點頭沒回話。

離開了經理室的我, 真的很懷疑。

難不成那女孩跟總經理有一腿。

不然怎麼會勞駕總經理出面, 我真的很傻眼!!

走出辦公室時有看見carri的表情。

Carri一臉跟她沒關係的樣子, 也沒跟自己打招呼。

我想carri因該有一陣子不會理我了。

因為我帶給她的快樂也足夠了。

我只能說女人在職場上, 就像一堆貪得無厭的土狼一樣。

張牙列嘴的為了搶地盤, 不惜一切咬傷對方 、、、、、、

台長: 保守秘密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三個十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十 (15)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十 (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