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5:17:3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十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十 (10)

我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小套房內,四周的牆建築的好高

老實說平常都是一個人因該要習慣了!

但今天說真的很難熬真的很難熬。

因為直到快下班了nana還待在經理室裡,

剛剛聽carri說nana這一次似乎會很慘。

因為nana本來就是黑名單,這一次搞出這樣的桃色問題。上頭很不滿!

我開始不禁想著搞不好明天會看不到nana了。

不過卻又有一點良心的不安。

因為nana也不過跟王方仁接個吻, 黏著方偉學長聊天。

也稱不上做啥太惡劣的事情。

我想我根本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誰叫我學生時期這麼愛慕方偉學長。

不過事到如經我只能夠這樣了, 畢竟說都說了。

但要是nana發現到是自己散佈謠言那會怎樣、、、、?

我真的不敢在往下想了。

突然有人按了門鈴聲。

我起身去開門 ,我想我絕對沒想到站在門口的人是誰?

打開門哭的雙眼紅腫的nana就站在門口,

我傻眼了! 我的聲音幾乎是發抖的,

「Nana?你怎麼知道我家的! 你怎麼在這裡?」

Nana也沒回應我, 提著一袋東西, 直接走進屋內然後坐下。

我開始想著該不會裡頭裝著什麼武器之類的?

Nana直接坐下, 打開袋子裡頭居然裝著一堆的蛋糕!

「吃吧!」nana對著自己說。

「啥?吃這個!!」我真的有一點搞不懂nana想幹麻。

「對阿!減壓!!」nana一邊說著一邊抓起草莓奶油蛋糕往嘴裡塞。

「你、、、今天不是被經理叫進去?」我問的很心虛。

「是阿!還不是那樣的話,都不知道聽過幾百次了」

己幾百次什麼nana很習慣了ㄇ?

「我以前在打工的時候也是因為男女的問題,不知道被罵過幾次!也離職幾次了!」

「那你還一直這樣!!」

「是阿!一直、、、」說到這裡nana沉默了。

「嗯、、、、你還好吧?」nana眼睛是紅腫的。

「沒阿!就哭給經理看啊!」

「反正經理對女人的眼淚很不行吧!?」

哭??心中暗想我因該要同情,還是說太小手段了。

但nana突然說了『曉慧姐、、是你說的吧? 通通都是你傳出去的吧?』

台長: 保守秘密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三個十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十 (11)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十 (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