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7:27:4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十 (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你都不知道、、、、」carri的妝都花了,

但是還是猛說著婚姻裡不愉快。

就因為今天被叫進經理室狂念之後,

Carri很好心的說要晚上跟我一起吃飯順便聊聊解解我心頭之恨!

我才在想自從carri結婚好少出來吃過飯了!

加上carri說要跟我聊聊, 心想真是太好了,

難得不用一個人吃飯。

但現在我終於明白原來carri忍了很久的不愉快。

搞到最後我變成來跟她聊聊她的不愉快。

已經吃了一個小時的飯了,

從進門到現在都是carri一個人狂說著話。

而我就在一旁負責用力的點頭說「嗯!我很了解!」

不過心中想著了解個什麼勁! 連個男朋友都沒有的人!

懂些什麼? 不過我也只能夠從電視上看來的談話節目那一套拿來安撫carri!

「ㄟ !曉慧說這麼多, 換你說了!」carri終於停下嘴了。

「明明就說要來替你解解悶的, 搞到最後換我在吐苦水」。

「喔、、、換我了喔?」

突然要我說, 我要說些什麼??

「那、、、那、、」突然腦筋一閃, 我居然開始脫口說出。

「那一天、、、」那一天聯誼的事情。

連nana在聯誼中熱吻,還有巴著方偉學長不放的話都說出口了!

Carri聽著一愣一愣的, 我很清楚這樣會有什麼下場。

沒幾天, 不、、、搞不好明天 ,就可以再女廁所聽見一堆女人在談論nana的事情了。

我這樣無庸自疑的是在nana背後捅一刀。

我頭一次發現到自己, 居然這麼邪惡。

可是明明知道, 這樣很過分 可是我停不下來!

甚至我還特意加油添醋,把事情說得很誇大。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一根筋不對勁了 !

是因為忍受nana太久, 還是我很恨nana在男人中這麼吃得的開。

「然後你知道麻 nana去廁所後, 居然跟另外一個男人熱吻、、、」我可以知道現在我的臉有多驕傲。

「什麼???」carri驚呼。

「哇!!然後呢?? 然後那男的有怎樣嗎??」

被carri這麼一問 ,我傻了。

因為我想起來王方仁交待給我的事情了。

這下我該說出那一段嗎??

還是要掩世太平 當作沒這一段??

台長: 保守秘密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三個十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十 (09)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十 (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