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0:30:40|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擊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誤會囉
並沒有發生什麼命案、兇殺案、搶劫的啦XDD (踹)
這是一篇中心(也就是花餅)文






聲明:

因為原文是簡體的
我只是把他翻成繁體字
版權還是歸原作者所有唷
阿卉僅做分享用

切勿切勿轉載!





文章名 目擊者
作者 Ingrid7
From 百度在珉王道吧
若不同意張貼 請留言告知
會馬上刪除文章 謝謝




文:








---我記得那一天
男孩吻著女孩的臉
下著雨的捷運站前
冷冰冰馬路邊
看著他為她戴項鏈
聽著你送我的音樂---

哥,那天我目擊到了別人的愛情

又下雨了
哥你一向很討厭下雨的不是麼
因為一下雨哥的膝蓋就開始疼了
我經常會笑話哥因為你老了所以得風濕了
然後哥你就會打我,聲音很響但一點也不疼
IPod裏放的是KangTa的新歌
哥,使你最崇拜的KangTa哥呢
新歌很好聽
可惜,我還是比較喜歡哥你推薦給我的I Yah
可惜,哥你聽不到了


---我瞧著地平線
命運答非所問的臉
讓我感覺有些暈眩
她走在他左邊
這一秒鐘她笑的很甜---

哥,那天我目擊到了你的愛情

哥我會經常想到你
每次想到你都是無法形容的感受
你似乎一直在我身邊,但我始終感受不到
不知道哥你現在站在哪
記得哥你原來堅持要走在我的右邊
你說那樣比較有情侶的感覺
我踹你一腳說這樣很丟臉
但從那天起我就習慣走在你的左邊
雖然真的很丟臉
但我覺得很幸福


---我愛你的那幾年
那十幾歲的雨天
這刮著風的今夜
走吧兩個人能愛多遠---

哥,那天我目擊到了我的愛情

哥你其實和我一樣是很好的孩子吧
只是被老師鄙視而已
其實我很慶倖那個老師那樣鄙視哥
因為這樣才成就了翹課的哥和提前放學的我的相遇
從那天起我還是那個好孩子
只是每次做捷運,每次下雨
都有哥你在我身邊
事實上哥你是恨不得24小時都在我身邊吧
呵呵,我很想那樣
他們都認定我們不能走很遠
他們都認定我們的感情不會被接受
但我知道我愛你,我也知道,哥,你愛我


---穿上你的毛衣穿過世界
看著那封信變成碎片
我問什麼回憶最可憐
是不是在很久很久之後
想很久以前---

哥,那天我目擊到了我們的愛情

哥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你要把你的一切東西留給我
我穿著你的衣服帶著你的帽子用著你的手機背著你的書包
哥你是怕我忘了你麼
哥你不在我的記憶裏,但你在我的印象裏
記憶可以使生命丟失,而印象可以使丟失的生命復活
比如現在
比如很多時候
我都會想起
很久以前,有哥的時候


---我愛過可是找不到永遠
看著時間拿走我的紀念
愛上你又恨透這種思念
誰愛過誰
誰又吻過誰的從前
於是我們目送愛的嘴臉
漸漸的走遠
慢慢看不見---

哥,那天我目擊到了離去的愛情

哥我還記得你說的那句話
你說要給我證明永遠,你說永遠是存在的
但是,哥你沒完成
為什麼我們在街頭碰巧遇見,為什麼紅燈你沒有看見,
為什麼車速那麼快,為什麼你跑得那麼慢
為什麼我只能看著,為什麼我只能呆呆的看著你垂下伸向我的手
其實沒有為什麼
沒有答案只有結果


---那一天
向前走慢慢走
忘了愛也沒有用
那一夜那一切那一眼
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
愛你的我---

哥,那天,我目擊到了你

我不知道有沒有天堂有沒有地獄
我不知道人死可不可以復活
我不知道有沒有鬼魂這一回事
我只知道這麼多年過去了
你還在我身邊
我看到別人開心就看到哥你的笑臉
我看到別人難過就看到哥你的眼淚
我看到別人跳舞就看到哥你的性感
我看到別人睡覺就看到哥你的倦容
哥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因為每天我都會看到婚禮
金在中和沈昌珉的婚禮

















以上。




一向不怎麼喜歡悲文的我
出乎意料的異常喜歡這文
雖然心裡堵的難受
但真的很喜歡
那種語氣平靜但卻充滿著滿滿的憂傷的感覺..



你們看完後覺得如何^^?


台長: 珉中注定〃阿卉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呀,다른 |
此分類下一篇:阿嬤點點名ˇ 多到爆 問卷105題
此分類上一篇:小慶*老師點名囉ˇ

YOYO

或許是我沒有慧根
怎麼看完,不太懂他的意思

是花餅吧的文章嗎??
2007-09-09 15:57:27
版主回應
這文要細細品嘗才行ˇ
我也是慢慢看了第二次才完全懂

沒錯ˇ這是我愛的中心,也就是花餅=ˇ=
2007-09-09 20:1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