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22:20:3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滴答答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
今天睡過頭惹
讓鄭小姐等滿久
所以遲到
真是抱歉啊!!


上午又進行緊張刺激的冷燙分區

這次比上禮拜快好多

有進步!

要繼續維持

^^



放學
跟鄭 巧竺 先到麥當勞吃東西
順便等阿倫


中途去廁所
遇到崇右同學
嘿嘿//
真高興
稍稍聊一下子


接著阿倫來囉!!!
ㄊ也點套餐
我們邊聊他邊吃


我跟他好像欲罷不能
匹哩啪拉一直猛講 .................
表情動作還真多


最後差不多6點多
巧竺先閃
我和鄭小姐,,阿倫要去文化
先繞道柯達7-11看鄭心上人
然後他不在
真不巧 = =


我們就去找林先生
鄭本來要物色的阿
結果之後他說他不去了!
就陪他去等車
=..=



等完後
我們就去文化看林先生跳舞
閒話家常ˋ

8點陪阿倫等車
很快就來
因為她坐客運


而我又繼續回到那坐著看他

這次還好不會有尷尬的感覺出現

跟他們團的有比較親近**


ㄟˊ
女朋友再見!

真好笑))



關門時間逼近
他載我回家
終於把吊飾給他
好可愛呀!


雨下好大

我有點濕

假日拜託別再下雨了ㄚ !!!



阿倫都說台北沒下

基隆下蛇ㄇ阿??



PIC:  鳥器ˋ 
      我的美妙人生比較可愛)
      偷我妹的 ! 































台長: 囍♥SUN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