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9 17:15:00|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拍服飾|新網路時尚穿出屬於自己的流行元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假日只要待在電腦前 就會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就不小心手滑的下標好幾件衣服了哈哈!!!
雖然有時候假日會和朋友出去逛逛街
但是有時候也有慵懶只想待在家的時候
這時候不用出門 在家點點滑鼠 過幾天就有人幫我送美麗的衣服來囉!!!
網路購物真的好省時又便利 不管對學生還是上班族來說都一大福音耶

最近小美推薦我一個網拍品牌-my friend好朋友時裝
它裡面有男裝也有女裝 連童裝甚至寵物裝都有
如果是一個小家庭 從大到小都可以一次訂購了呢哈哈
女裝方面的選擇更是目不暇給 從內搭背心到小洋裝
想要比較休閒風的polo衫、牛仔褲、棉T、運動服都有
而且他們的價錢又很平易近人 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購買都很划算唷
好朋友時裝也提供了很方便的結帳服務 可以線上使用信用卡或是ATM轉帳
甚至你也可以使用超商貨到付款,就不怕不在家時宅配先生就來按門鈴的窘境

1. 休閒活力棉T(2件式)-NT.390


 
直接點衣服的名稱就可以連到商品的頁面囉!
這款是比較休閒的棉T是兩件式的造型 一次買兩件才390 是不是很超值阿!!!
除了綠色內搭加藍色棉T外網站上也有其他配色
好朋友的衣服都是限量發行的 走在外頭也比較不用怕跟路人撞衫喔
平常只要搭個短褲 短裙或是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
不用刻意搭配也可以營造出層次的造型


 
穿起來的舒適感很好 不會像一般外面的棉T雖然便宜但穿起來不太舒服
而且他們家雖然走的風格篇外國路線但所有的衣服都是台灣製造的唷
像以前想買比較美式風格的衣服都要請人代購或是自己跑國外
現在就不用有這個困擾了 好方便呀!!!

2. 法式浪漫甜美吊帶小洋裝-NT.498


  
那時候在逛他們網頁 一看到這件小洋裝我就毫不考慮下標了><
因為真的好可愛 而且每年夏天一定要來一下小碎花洋裝才對味阿
收到實品後 也很驚喜 不管是質料或是版型 都好優秀阿~~
網站上還有其他兩種顏色 也都很可愛
我則是選紫色碎花款 感覺這個顏色很顯白
沒想到穿起來真的很不錯 這不就是我的衣服嗎哈哈!!!


 
腰際、群擺及背後的設計也沒有馬虎喔!
腰際做了抓縐的設計 讓整體的曲線更加明顯 不會沒有腰的感覺~
雙層的荷葉裙擺 襯托出年輕的俏皮感 穿起來長度剛好 真的好夏天
而且每一層的邊邊都處理得很好 不會有捲起來或是脫線的問題
背後的交叉肩帶則是用拉鍊點綴出法式甜美的感覺
穿上這件洋裝 都獲得大家的好評 好開心唷~

 

3. 俏麗精靈蕾絲洋裝-NT.395


  
這件事比較典雅的蕾絲小洋裝 一打開他時就覺得好小女人的感覺~~
網站上總共有六種顏色 每一個顏色都好吸引人
我選了比較亮眼的亮粉色 整個人感覺氣色比較好 目光率也比較提升哈哈!
它的材質是純棉的 稍微有彈性 所以不用整個很貼身
想要遮小肚子的女孩選這件就沒錯了

 


我最喜歡這件的領口跟群擺 精緻的蕾絲刺繡怎麼能不打動少女的心窩
他們家的手工蕾絲刺繡 讓整件衣服的質感大大加分
下擺兩層式的設計 又多了一些層次感
穿上他不管是和姊妹喝下午茶 還是和老媽參加喜宴都好適合
優雅又不失流行感 一件才不到400元真的撿到寶了~~

以上三個不同風格的衣服就是我的血拼記錄啦
看來往後每個假日 我都會好好待在家裡血拼一番了


■ 好朋友時裝有限公司
好朋友時裝有限公司-www.my-friend.com.tw
官方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myfriend888
官方FB-my-friend 好朋友時裝


 

台長: Wilhelmina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