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03:17:37| 人氣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打呢篇好耐,不過無心情..........

今次想分享下自己最鐘意ge歌~~~~

第一位

不作他選,
陳醫生的’浮誇’
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已經深深喜歡它~~~~
曲很好,那種震撼的音樂真的令我熱血沸騰~~~~
詞,黃先生的詞一向也很好~~~~
唱,醫生ge 唱功不用多說,相信由其他人唱會少左醫生個種狂野,
真的很佩服他唱狂野,激情,輕快,柔和,忬情的歌也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
不過個人不太計較,只要不是唱得太差,曲本身不錯的歌我也會聽~~~~
加上mv,真的很完美,這首歌真的很好~~~~

還有另一首,
李黑人的’沒有你,嬴了世界又如何’
曲還可以,
歌也不錯,
但個人最喜歡的是林先生的詞,
這首歌的詞太好了,非常地喜歡~~~~
相信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十分喜歡這首歌的~~~~

第二位

有6首呢.........

第1首係李黑人的’世界末日的早上’
曲,唱都是超一流的水平,
黃生的詞更是一絕,整首歌ge 情境完完全全出現在眼前~~~~
可惜的是並非派台歌,少人識,亦都無得唱,
只好期望會出現係演唱會~~~~

第2首都係李黑人的,
不過係同校長先生合唱ge ’仰慕者’~~~~
曲,輕快之餘後段亦有激昂的部分~~~~
詞也很好,特別喜歡’誰暗戀已差點揭穿’一句~~~~
唱,二人柔和ge 聲線唱得很好,也十分夾~~~~
可惜都係無得唱~~~~

第3首係大羅友ge ’心跳回憶’
很大感觸的一首歌,
每一次聽or 唱都會想哭.........
曲十分之好,
詞個人覺得夕爺少有的直接風格~~~~
唱也不用多說吧........
很中的是’最後和你雖如我那所料 先挑引我的人愛得比我少’兩句,
那天我親愛的電腦像作弄我般在那一刻播這首歌........
幸好找到大人傾訴,多謝大人~~~~
’讓我多謝你那幾秒’仍然記得那幾秒的感覺.........
謝謝妳~~~~
ps:唱k時唱到這歌的話煩請讓支咪俾我~~~~

第4首係飛魚王子的’可愛不可愛’
曲詞也一流,
唱個人接受了,
單純是個人喜歡,沒什麼特別~~~~
’沒緣份才會更多心 沒結果才想等妳步近’
’明明是個個也都漂亮 偏這樣沉溺喜歡妳’
喜歡這兩句~~~~

第5首係新人王的’命硬’
曲,那漸漸激昂的變化超喜歡~~~~
詞,還是那句,黃生的詞很少令我失望~~~~
唱,新人王唱功不用我讚,
不過個人覺得佢把聲有種感動人ge 力量,
所以佢好多歌自己都幾鐘意~~~~
加上那型到震ge mv~~~~
good~~~~

第6首都係新人王,係’美麗之最’
曲超喜歡,特別係開頭的琴聲,第二段才開始的鼓聲~~~~
詞也非常好,整首歌也描寫到對對方的愛~~~~
近期超喜歡的一首歌~~~~

第三位

新人王的’Kong’
曲,激昂仍然打動我~~~~
詞,不錯~~~~’別說到太高深 能自願便相襯’,至理明言
唱,很喜歡開頭那種低沈的聲線,好好feel~~~~

大羅友的’飄流教室’
曲詞也很好,
給我的感覺和’心跳回憶’相約,係無甘中所以排第三~~~~

校長先生的’一首歌一個故事’
感到很熱血~~~~
聽的是演唱會with 黑人ge version,
很喜歡黑人唱這一段
’時間共我競賽 志向總未動搖 每一分秒
越愛越愛你多 有熱情自有歌
才感動有情人 會是這樣多’


訓la~~~~
唔打住,等第三集la~~~~

台長: sunnypigdog
人氣(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台特集 |
此分類下一篇:公司聲明~~~~

女*
阿爹阿爹~~ 點解leo ku會變左大羅友-___-

ps 都係最鍾意聽你唱美麗之最!!!
2006-10-14 21:37:05
sunnypigdog
股巨肌=大羅友~~~~
wakaka~~~~

ps都係覺得阿女係美麗之最~~~~
2006-10-15 01:4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