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8:34:08|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小逗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噹....

寒修期間~~我家的北鼻帶著我去苗栗亂晃

嗚嗚...好冷喔~~都覺得陰風陣陣的

無意之中~~哈哈 看到我家學賊報給我的那家牛排館-小逗牛-

所以 晚餐 吃牛排

我點了一客 生蠔+特牛餐

等待期間 進攻 沙拉吧 飲料 香脆脆的烤香蒜麵包

很快的 我可愛的牛排來囉 還有一個好大的生蠔^^

進攻 進攻 GO GO GO

我吃 我吃 吃牛排 順便偷咬北鼻的羊小排

((((((滿足)))))







嘿嘿 可愛又香香的牛排喀完了

肥肥嫩嫩的生蠔 我要來吃你囉^_________^

ㄚ!!!北鼻一直用某種貪婪的眼光 盯著我 不是 是盯著我的肥嫩嫩的生蠔= =

要給他吃嗎??? 好吧 看他載我出來亂晃亂晃的份上

讓她咬一半好了... 蝦咪QQ...我的生蠔剩下3/1顆了辣

臭北鼻>”< 生氣 生氣

不要跟小人計較...反正我也跟他去吃掉過不少好吃的東西

(((阿~~ 這世界多麼美麗 空氣多麼清晰)))
吃完了 小肚肚變大肚肚^^ 又胖了

該去買重要的烘罩囉....亂晃亂晃 晃了1個小時有了吧

看到了一家小小不起眼的美容材料行

買到我的烘罩了~~~~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用的感覺~~~~

管他的 買了⊙⊙

亂繞  亂繞   

有夜市~~下車~~買炸彈燒(起司的唷)

找尋兔兔的蹤影 迷Uㄝ= =

阿 我的天下第一味

快點回家 看電視

回家 回家 GO GO GO

掰囉 苗栗

台長: *~心動變心碎~★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の哩哩扣扣 |
此分類下一篇:寒冷的冬天 熱呼呼的*藥膳鳳凰雞*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寒假第一天@@"

柔柔:
吼~有好康搭.
都沒跟我縮吼.
你都降子... ...
嗚~~~~~~~我要把醉夢豬閹了 哼!
2007-02-01 00:39:59
小瑄
乖乖乖~~~
好康ㄉ 是別人請ㄉㄚ= =
嗚嗚嗚...
那你把牠閹ㄌ
2007-02-10 23:1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