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3:42:45| 人氣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辰的笑話大全)如果你很久沒笑的話,一定要看,保證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白痴:為什麼今天的午餐沒有偶的份?

小笨:沒聽過「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

白痴:……………

2.爸爸:小明啊...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來!! 爸爸先考考你就用”困難”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困難”是什麼意思!! 

爸爸:好吧那就用”聰明”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聰明”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用”輕鬆”呢? 

小明:我不知道”輕鬆”是什麼意思!! 

爸爸:搞什麼鬼啊!!怎麼每一個都不會啊!! 

小明:怎麼不會??我不是每個都給你造了一個句子了嗎?? 

3.從前,有一個人去教堂懺悔,他對神父說: 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孩子,每個人都有罪.你犯了什麼錯? 

那人回答:神父,我偷了別人一條牛,我該怎麼辦? 神父,
我把牛送給你好不好? 

神父回答:我不要! 你應該把那頭牛送還給那位失主才對. 

那人說:但是他說他不要. 

神父說:那你就自己收下吧. 

結果,當晚神父回到家後,發覺他的牛不見了. 

4.傅老有天在路上撿到1000元, 於是拿到警察局招領, 
忽然天光一閃, 一位天神出現, 告訴他由於他誠實, 便給予九條命做獎賞. 
傅老平日小心謹慎, 也沒機會用到。 
一日在搭車時不小心跌落火車,他想正是使用的時機到了,
雖有機會他也不爬起來,別人一直叫他, 他卻沾沾自喜的看著火車壓過來,
一個輪子把他壓的四分五裂, 果然馬上就又恢復了...內心正自高興... 
可是接下來, 第二.第三.第四....第九… 

5.這天,台商好業男開著他名貴的保時捷奔馳在路上。忽然!一台野狼125從後方追上,機車上那位老阿伯騎士還轉頭對著他說:

「少年ㄝ!有騎過野狼125沒有?」

語畢,呼嘯而過。

好業男一聽,相當的火大:「嗎嗎的… 小小1台野狼125也敢跟我保時捷嗆聲?!」

於是,油門一踩,加足馬力超越了老伯…

「哼!蝦款?敢跟我鬥?!」

想不到沒過3分鐘,老阿伯又追上來了…

「少年ㄝ!有騎過野狼125沒有?」

同樣的,語畢,便呼嘯而過。

「哇咧嗎嗎的咧!竟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

好業男再度加足馬力,快速將老阿伯拋在腦後。

沒多久,老阿伯竟又追了上來!不過這次,就在老阿伯要超越好業男時,他摔倒了!並滑了出去。

好業男一看,趕緊下車看老伯的狀況…

只見老阿伯慢慢坐起,一臉帶血的無奈表情對好業男說:


「少年ㄝ… 啊你有沒騎過野狼125??可不可告訴我煞車在哪啊…」

6.考試中,身為監考人員的口吃阿弟小心的在尋場。

突然發現有個學生在看小抄!他很生氣指著作弊學生說: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

語畢,九個學生站了起來…

7.陳進興和高天明在偷摘橄欖。突然出現一群暴民,將高天明鞭打得滿身是血, 這時在橄欖樹上的陳進興並不知情。
陳進興自樹上下來,發現高天民身上的傷痕驚問:「到底怎麼啦?」
「是暴民」高天明回答。
「真可憐!不過我們還是提起精神繼續工作吧!」 

陳進興說完爬到樹上,又開始偷摘橄欖,但是暴民再度來到,又鞭打高天明,陳進興仍然不曉得。
暴民走後,陳進興自樹上下來,看到高天明的傷勢更加嚴重了, 吃驚的問:「又怎麼了?」「仍然是暴民」
「可憐的高天明,不過我們仍需振作起來工作。」 

如此,高天明連續被打了四次,陳進興忍無可忍的說:「這次讓我給暴民打,你上樹吧!」 
這時暴民又來了,陳進興被包圍即將挨揍的一瞬間, 暴民的首領說:「這個傢伙可以了,現在讓我們打樹上的那個傢伙!」 

8.某個山上有一座廟,廟裡有很多和尚,老和尚很喜歡泡茶,而且很會泡茶,但他很小氣,不泡給小和尚喝,許多小和尚都很想要喝.

有一次老和尚對他們說:「我看你們那麼喜歡喝,這樣啦!我看看你們聰不聰明,你們去想想一首歌,這首歌如果有辦法讓我感覺到佛,而這佛和這茶有關係,這樣不要說給你們喝一次,全年都供應你們喝.」

小和尚覺得這這太嚴格了,真的困難啦!

「這歌要有佛,還要有茶喔!」
小和尚覺得這這太嚴格了,真的困難啦!

「這歌要有佛,還要有茶喔!」

但是有個小和尚說:「師父!我已經想到了!」

師父沒想到居然有人會!
師父說:「你唱給我聽看看!」

「師父仔細聽了!」

「佛ㄈㄛˊ茶ㄉㄟ佛ㄈㄛˊ茶ㄉㄟ(台語)生得真美麗!頭戴著金冠......」

9.這天,竊賊偷偷男跑去偷東西
他來到一棟別墅外
只見別墅外面有個牌子:
「內有兇犬,請勿靠近。」

「騙ㄒㄧㄠˋ ㄟ!」偷偷男不以為然的跑進去了

不久,偷偷男帶著豐富的成果與滿意的笑容走出來,並在牌子下面加一句
話:

「ps. 那狗狗很善良,不要冤枉牠。」

10.一個媽媽生了一個女孩取名王美麗,
別人問她,為什麼要取這麼俗的名字。
那位媽媽回答說:
「因為這樣別人才會叫我(嗨!美麗的媽媽)呀!」

                       大頭辰的笑話大全到此結束~  謝謝 !!

                         

              

台長: 大頭辰
人氣(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