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0:42:50|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還有未來的話,我也許還是會重走一次這種糟糕的人生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在想,我可能真的很幸運!
只是幸運中常有點錯誤罷了!
以前我總是在想,年輕就是轟轟烈烈地啊 !
所以,有些神麼夢想就一定要趁著年輕的時候完成才對!
可是,年復一年,我都25歲了說~
哈!還是沒做到些神麼.
我甚至還開始懷疑起也許自己根本就沒神麼才能?....
如果我現在也和你們一樣是局外人就好,
我肯定會狠狠地罵自己一頓,或是更激烈!
就是說阿`
都走到這種地步了,還在想這種無聊透頂千篇一律的藉口.
就勇敢衝啊!
可是也許是歲月的折磨久了,
還是會有想做卻永遠不可能達成的事情吧!
不管誰安慰我都一樣,
雖然我明知道我現在真的很窩壤!
神麼都做不好?
連我的嗓音也跟著一厥不振下去!
這下即使我想再拼拼看都沒輒了!
雖然還有一絲絲可以開心的事,
是我竟然還沒被刪台!
可惜當我想寫些神麼?
我卻因為體力不支,想睡了!
要不就是宗於有了自己的電腦,卻不能上網之類的@
總之,雖然我也許真的很幸運能有今天的樣子.
最好可以再少一點黑眼圈會更好!
但是,就是像這樣子!
總是又些神麼令人困擾的小麻煩.
像這樣子!
oh~shit!

台長: wiky who?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