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9:51:3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統大選圓滿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2日 再一次的政黨輪替!
剛剛看到論壇
有一篇是這樣說的:藍軍贏得選票.綠軍贏得風度!
這句話說的不錯!
姑且不管我是什麼顏色的...
可是綠軍的風度真的是很好耶!
真的是有大將之風啊!
反觀之前兩次藍軍敗選
都在帶頭抗議 行使當選無效之說!
真的是讓我看了很反彈!
為什麼不能真誠的祝福對手呢?!
這就是藍軍該向綠軍學習和檢討的地方!
現在是民主社會 政黨輪替是必經的過程!
何必要死守這區區的總統大位呢?!
沒錯!總統這個位置代表了很多權力!
可是又不是一定要坐上總統的位置才能替人民做事!
像很多慈善團體 不也是默默耕耘?!
他們也沒在追求那些名與利啊!
所以!綠軍這次雖然輸了...
可是換個角度想...
其實綠軍也是贏了呀!
他們現在可以向藍軍學習他們的治理理念!
也可以從新出發 看要將自己訂立在何種地位!
只要綠軍做好從新來過的準備!
相信全台灣的人民仍是會繼續支持的!

但是公投這件事我就很不能諒解了!!
為什麼要把公投和選總統混為一談呢?!
這兩個是不同的呀!!
我非常不認同藍軍的作法!!
怎麼可以叫支持藍軍的人民放棄身為台灣公民的權益及義務呢?!
為什麼要叫他們拒領公投票呢?!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耶!
我們是台灣公民!就應該要盡一個身為公民的義務呀!
不論是要支持入聯或是返聯都應該投的呀!
這是攸關我們台灣人民的未來耶!!
再說藍軍都說綠軍是以公投綁大選!
這在我看來根本是無稽之談!
哪裡有綁到大選了?!
大家投給想要的候選人跟投公投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有人覺得入聯好 當然也有人認為返聯好啊!
這跟大家支持哪個候選人並沒有任何關係呀!
所以這次的公投真的讓我對藍軍很失望!
我覺得藍軍以後如果辦公投 會讓我很質疑它的可信度!
不過既然我是台灣人 我就會盡我的義務啦!

現在藍軍勝選 就先跟你說聲恭喜!!
希望你們能好好做!
畢竟你們現在的資源非常豐富!
(比起阿扁總統綁手綁腳好太多了!)
要通過任何法案都是非常容易的!
希望你們能真正照顧全台灣的人民!
而不是只針對某特定族群!
只要是對台灣好的人我就支持啦!!!

台長: 夏戀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札 |
此分類下一篇:增文囉 ^ - ^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