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8:23:5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刀疤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三天真的是累翻了
從星期五就開始忙了
星期五全班都留下來佈置.打掃
剛開始覺得他們給的6小時 一定夠
但慢慢發現 時間越走越快  整個就很”龜兔賽跑”

星期六早上 怎個就很幹
因為我睡過頭了 庫必了
睡到7點才起床的我 趕緊刷刷牙上路
到學校大家都在忙了 一個人都閒不得

11點開鑼了 開始營業了
門外冷冷清清的 開始有點擔心了
這時我跟拍檔”香腸”最不閒
因為我們開始拿著某樣東西 到外面遊走

回來時發現 人開始變多了
店裡變的非常之擁擠 非常之吵雜
我跟香腸 變成是機動組的 看哪裡需要幫忙就去幫忙
中午了 存貨開始有點不足了
我就變成跑腿的 出校購買東西
媽的咧 腳超爽的

一直不停的忙
看到大家都沒空 清理東西
我就變成打雜的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4點半了
開始收東西了 一天就下來
腳真的快受不了了 萬萬沒想到會這麼的累
星期日 害怕又睡過頭的我 不敢在賴床了
早早就到學校佈置
針對昨天犯的錯 好好的檢討
10點就開始營業的我們
店裡的生意還是跟昨天剛開始一樣
不過人慢慢的多了
因為三年級的 已經參加完畢業典禮
忙著忙著 開始不停的推著推車往外跑
超累的~~~
差不多3點的時候
廚房發生點事情 這件事可大可小 超刺激的說
一進去時 大家都變成朦朧美
我們就因為降 開始收拾
飲料和鬆餅開始做促銷活動

4點30了 實習商店圓滿落幕了
大家開始玩起來了 拿著做好的炸彈佈置 丟來丟去的
7點多了 大家都一臉疲憊樣
就趕緊收收東西 趕快回家

沒想到 衛生組的竟然廣播我回去
你娘的~就獨自面對衛生組的”螞蟻兵”和”蟻王”
說什麼我們把油鍋打翻 也沒出什麼證據
就一直說是我們班
頓時 我變的很無助 沒有人來支援我
明天還要去面對蟻王

台長: 方方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