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23:13: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洗洗... 洗澡去~

平均24小時,一天洗三次。

三次平均浪費的水錢...(我不要算了,想到錢就心痛呀~~~)


這麼熱死人又悶到爆的天氣...

去年的我怎麼受得了...

邊洗還邊想...去年...我在幹麻= ="

頭洗完了...腳洗完了...那個圓肚肚也洗得舒服了,連面膜都敷完了...


還.....是......沒想到= ="












終於 ...肚子餓的時候想起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無厘頭也不是第一次了)

啊!!!去年...我在小旅行社裡醉生夢死吹冷氣吹到要穿外套過日子一"一。

↑有夠~~~給他混的。
(正義之聲:薪水又不如何...混是正常的)『對對對對』





豬頭說:妳個超級痴呆喔。去年在幹麻妳竟然就忘了,才300多天ㄟ。

踹豬屁股一腳。我連我昨天吃什麼都忘了...還去年咧。記那麼多要死喔。

抱著我的小說我的英文我的單字本。不如多記點單字多記點好笑的事。


嘿嘿嘿

台長: 平凡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