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4:22:56|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 冷 熱 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心境....要分做好幾段呢....

晚上
去東區的史大巴克斯找他 很久沒見了
走上了很久沒走的4號出口 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神旺飯店
穿梭在好久沒穿梭的東區街頭
快四五個月了吧 好怕 會很尷尬很尷尬
結果遇到了他 很自然 跟以前沒什麼差??
自然到我似乎快忘了我跟他之間現存的關係
不過一切都還在可控制範圍 不至於失控 因為很自然
我不想破壞這份自然 世事卻難料
我叫他陪我去吃個東區粉圓 他當然義無反顧的去了
口口聲聲說他吃藥不能吃冰的 結果還是多拿了一之湯匙
還聲稱說 反正她在使大巴克斯喝的是貴死人的冰可可
(貴死人是我自己加的,一杯的價錢 夠我喝4天以上的飲料)
雖然在"吃"方面臉皮之厚我是早有過見識
不過當她死皮賴臉的挖走好幾匙東區粉圓時 我還是不禁無奈的嘆息...(嘆*)
在陪她回家的路上 她說要跟我說一件很shock的事情
(不會是她有了吧???還是我的???不是吧??我很清純)
後來緩緩道出她其實會抽菸 而且請我陪她抽根菸
我何只嚇到了 我嚇死了 在快三年的感情裡 我一直以為她討厭煙
她也解釋 她以為我討厭煙味 所以一直"好意"的隱瞞我
而且她確實討厭別人呼出來的二手菸
說到這裡我還頗氣憤的 難道我對她的感情是一兩根菸就能燒斷的?
在她抽菸的時候 我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後來她把臉靠的很近觀察我...
心跳加速
我正經的跟她說 「你不怕我就這樣親你?」
她搖搖頭 回去 抽一口菸 又把頭靠了過來
心跳加速 劇烈
我正經的說「你真的不怕我親下去?」
她搖搖頭 不怕
本來一直抑制的情感我受不了的宣洩出來
一轉頭 就是往她的豐唇這麼一親
她稍微驚嚇到 我根本不給她驚嚇的時間 臉硬是湊過去給了熱烈的吻
她一開始稍微的反抗 到後來是沒什麼反抗...
在數回合的熱吻後 我發現時間已晚 緊緊抱住她 又給了深情的一吻
於是站起來 陪她走回家 自己走去公車站
已是快接近午夜的晚上 自然公車少了 人也少了
我細細品嚐剛剛的幸福 坐在熟悉卻又陌生的座位等著公車
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幸福 好像再度擁有了她
我也不怕老爸的罵 打電話回去先報個平安 老爸似乎也沒生氣
此時此刻 我想 這是上天給我的快樂
天是冷的 我的心 卻是暖的
---------------------------------------------
回到了家 本來不想開電腦 想看個小說就入睡
但是坐在電腦前面 習慣動作就開了電腦 上了即時通
看到了她在線上 也不管明天是否要上課 敲了下去
我們兩個互相調侃了對方一段時間
我突然問道「你後悔嗎?」
她不解 我補充 「今天」
這不問還好 一問......話題變得緊繃起來
她說 我這樣做很自私 沒有想到會因為這樣而讓她陷入痛苦之中
我說 為什麼給了糖 又罵我不刷牙?
兩個人一來一往 問題直接 而且正重要害
越聊越是不開心
她說 她愛他(現任男友) 她愛我 可是不能愛
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淚
講到最後似乎已經快絕裂了
我好後悔上線 也很後悔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就像個小孩 要什麼就要 什麼也不想
也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實實在在的像個白目小孩
媽的什麼狗屁好男人 不過只是一個感情幼稚園剛畢業的幼稚鬼
她繼續說 她嘗試著要愛上現在的男朋友
我說 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勉強 (這是我從國中以來一直強調的)
她繼續說 她已經差不多愛上他了
我無言 難過 失去了打字的能力 或著說 失去了語言能力
還是她說 她男友在他最失落的時候陪在她身邊 扶助她
我心想 「我在你因為你的好朋友被男人傷害難過的要死時去陪你
因為別的男人難過的時候 我也去陪你」 但我沒有打出去
她又繼續說 她男友 晚上等她放學陪她到門禁 10點半
然後在車上咪一個小時 然後回去工作
我心想「我凌晨4.5點從家裡避過我老爸的耳目衝去你家找你
抱著你一起睡一小時 然後陪你去上課」但我沒有打出去
她又說 世上能這樣對她的有幾個?
我心想「至少不會少於1 而那個1正是我」但我還是沒有打出去
我那時失去了打字的力量
我的房間很暖 我的心 卻很冷
---------------------------------------------
又聊了一下 也慢慢回復了平靜
我也回復了打字的力量 開始叮囑她去國外要注意的事項
後來又忍不住調侃幾句
我說 「我還不能笑著祝福你跟他幸福 可是我可以笑著祝你一路順風」
又聊了幾句 她說 她再說三句話 就要下線了
依序是這樣的

笨蛋光

我愛你

掰掰

xx已經離線了。(200x/xx/x 上午 xx:xx....


媽的我眼淚瞬間潰堤

為什麼又要給我糖吃.....

房間依舊是暖的 我的心 感覺不出冷熱

卻有股甜味和酸味 蔓延開來
--------------------------------------------

台長: wico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你知道我是誰的
 不知道對你而言那天趕你去找她是對還是錯
 
 但我知道
 那天發生的事情是個錯
2006-12-09 16:4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