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1:22:4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戰八爪蜘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期提要:我累死了回家遇到大蜘蛛
     跟他奮戰,我第一次攻擊對他毫髮無傷,
     接著...
-----------------------------------------------------------------
話說大蜘蛛對著我露出詭異一笑

我已經揣測他(她?它?牠?祂!!?)心懷不軌
     (暫稱"他"八)

E$^&#&%(@%^&^(*#&&@$%←蜘蛛語言!?

我聽到他彷彿對我說:「靠X啊!林杯在這邊休息,哩系打殺小啦!」

我回嗆:「大膽妖孽,竟敢擅闖此聖地,難道還輪到你這狗雜種罵我?」

話都還沒說完直接來記回馬槍,看他也不馬虎輕鬆閃過

我怒氣值已經快被弄滿了,他卻還是一派輕鬆

我大喊:「雜種小蜘蛛,有種下來跟我一對一PK,別像個娘兒們
     躲在上面不敢下來。」

後來想一想,在上空才是他優勢,憑什麼下來呢@@"

是的,我腦袋裡想不出計策來只能蠻幹

使出許多絕技,連環刺擊、放屁臭死他攻擊、對他比中指

都被輕鬆閃過了...眼看我體力越來越少,我決定!

停戰休息............

大蜘蛛的行動實在太快速了,以我遲鈍的身子,絕對動不了他半根毛

「哈哈哈,你這狗娘養的人類也不過這點能耐」大蜘蛛這麼說道

我忍辱負重,不顧一屑的看著他,心情真是不爽到極點...

這時,媽媽叫我使小人用絕技,小人毒霧(殺蟲劑拉= =)

我可是位君子,某古人云:「君子直道而行,則可??」
(國文老師抱歉我沒認真上課^^")

決定不用暗器!

休息也夠了,大蜘蛛始終在上頭看著我

於是又對他使出一連串的攻擊,大戰了三百回合

也許是大蜘蛛體力也沒了

就在下一波攻擊後,我擊斷了一隻腳,記得很清楚,
左邊數下來第四跟腳

「哈哈哈,你這狗娘養的蜘蛛,也不過這點能耐,我要就地正法
讓你死在這長柄刷之下!!還有什麼遺言快道出吧!」我說

大蜘蛛似乎不死心,還想掙扎,但是少了一條腿

整個敏捷度已經下降到20%

「命喪黃泉奪命生死刷!」
 .
 .
 .
 .
 .
 .
 .
 .
 .
一陣寂靜,萬物俱灰,此時此刻我正享受著勝利的快感

我解決了八爪大蜘蛛了!?

可是看不到他的屍體,他死在我書櫃之上

我掃卻沒掃下來?難道他用了金蛛脫殼?

還是使用忍術替身術?

身為戰鬥家的我並不感覺安心,拿出了小人毒霧

再附近噴了一下

這場戰鬥....結束了!

可是...我還是感到不安

不管這麼多了,先去舒服的洗了個澡...

回來再巡察一下,心裡是安心了點,雖然還是覺得怪怪

這個夜晚很安靜,我盡全力屏住呼吸,聽聽夜晚的聲音

可惜並沒有什麼收穫

晚上睡覺時,我突然想起那大蜘蛛

也許他根本沒有意思傷害我?我是否殺了個無辜生命

不對,這畢竟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我這麼做沒有錯的

現在怕的是....他還沒死...跑來找我報仇.....

我自以為殺了一隻大蜘蛛,換來的卻是心理的不安





就在此時!!











待續.........


台長: wico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