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0:12:46|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朋友去玩的陸上
居然會突然的放空
然後...
我就開始覺得很孤單


就想起了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是你

我突然想起張棟梁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突然覺得很可怕好可怕
為什麼我一直以為你已經漸漸驅除地位了
但是....似乎沒有...
我覺得好感傷
我真心的覺得˙你真的好重要
不是說忘就可以忘的人

我突然想起我們每天
一起講電話的日子
一起吃午餐的日子
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一起拼成績的日子
一起說心事的日子
我覺得我跟你的用心程度絕對是不同的比例
所以我真的好難過



我覺得你察覺過我喜歡過你八
甚至還刻意要遠理我
我知道 我一切都知道
不明講 且不需要明講


想起這些真的覺得很酸
很不開心

台長: want to cherish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