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7:36:0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我覺得好好的心情被搞的很差


如果有人問我原因
我可能會說....
其實.也不知為什麼


有一種

就覺得我不想理你的感覺

哀哀哀

這到底是


不過我是真的不想主動跟你說了


因為........
我總覺得.....
很對不起你
但其實又覺得你對不起我



我的心情真的都被搞的很差


又有誰知道
當我在放空時.....
總使不自覺的同情
但又不能跟你說

但是.......
又有誰會同情我呢

我覺得我像個白痴

白痴






我是白痴



我幹麻為了一個很 的

搞的自己心情煩悶ㄚ

他是誰ㄚ


他根本才是我出遊不開心的最大殺手

台長: want to cherish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