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3:00:2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出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到底
哪些能信
哪些不能信 ?




誰說的才正確 ?
傳來傳去
都傳錯了 ?




還是
都是我錯了 ?




但我從沒說過那種話
妳就不要亂生話 .
讓我知道
我再也不跟妳講話




妳這樣做
讓我失望透頂
妳這樣做
讓誰還敢信任妳 ?




搞不懂了 ,
妳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是妳變了
還是我變了 ?

是關係變了!!!!.
我們不再是知心 ,




不是朋友
是妳說出口的 .




就這樣吧!!!!.









台長: ﹑liu xiao w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林細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