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1:30: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班請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3點多接道雅雅的電話

呼..好顯他提醒我 不然我真的會忘記>"<

免費的大餐怎麼可以不去吃勒

一進去..尷尬..雅還沒來 一堆不認識的人

只有小琦琦跟恆碩比較熟而已

一堆生面孔..還有一個707的混血兒學妹耶(意外@@)

(聽說凱凱要追他@@..不過他不是那個隨便阿鄧學弟的@#$%..)

早知道晚10分鐘在來了-3-


之後雅跟鄧也來了 過一下我們開始玩終極密碼

輸的要用蔡頭噁心的口紅在臉上畫畫

哈~陷害菜頭是一定要的ㄚ 已經變成慣例了呢!!cc

菜頭怕我們作弊 玩數隻  哈哈 還不是有輸

最後就玩國王遊戲了 不過有那幾個小的一點都不刺激

每個都嘛噁心..ㄑ

不過蔡頭..既然是用抽的了 我們也無可奈何

誰叫你要那麼衰勒~哈哈

阿鄧 雅雅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不知道你們的號碼ㄇㄟ

呵呵~大人不計小人過囉!!


中間還有好多刺激的勒..

不過小的真的很囉唆耶 拖拖拉拉的 不甘不願..

整場完下來 我當了3次國王唷(不過兩次害到的自己的朋友- -’)

而且我都沒有輸唷 連終極密碼跟數隻都沒有我唷

哈哈~我是今天的 lucky star ︿︿#




菜頭被口紅畫的變成大花貓了耶..

〝漂亮〞的勒..齁齁















































昨天謝師宴吃巴費吃到快稱死

今天又吃了一堆批薩 + 一堆汽水


oh my god..

我會肥死ˋˊ...

台長: 薇:﹞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