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16:40: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ell or aro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妹妹不只一次說巫sir臭屁,
說我的身上滿是那台大的味道。
我笑著問這味道到底是臭還是香?
就算真是臭的,跟我認識這些年來,
會不會如入齙魚之室久聞不知其臭?

可我搞不懂既是臭又是屁的,
怎麼一旦合成臭屁二字,就不再那麼另人嫌惡了。
“臭屁與實力兼具的我”,這樣的浮誇,
讓我不自覺想到高中時自己睥睨的模樣。
當然那時的我,以現在的眼光看來,真不知實力在哪?

我有著絕佳的EQ,有人說那已是神的境界。
我笑著回憶過往,我冷眼看這世界,
我想到以孫悟空的目中無人,還是得經歷西天取經的試煉,
方能蛻變成戰鬥聖佛。
沒人能體會過程之苦,唯有自己懂得怨恨與感激的掙扎
今日或許我已能以入世之身做著出世之事,
可我的同情心卻難免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宿命了,可在接受注定好的一切時,
卻仍逼迫自己在每一次的逆境中都有所得,
感情如是,工作亦如是。
如今妳看到的是蛻變過後的我,
這樣的我再無須用強迫的模式,
每次因著時間與精力的花費而有所得,
已變成我的習慣。
也因為應付每一次突發的狀況都有所得,
我又怎能不滿懷感激呢!

是試煉,
這一切的不順遂都只是讓自己成佛的試煉。
我的低潮從不比人少,可我早已不哭,
我早已學會在接受這一切的不順遂之餘,
擺出的勁揚的姿勢,進而等待後續的彈升了。

台長: jonath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