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23:10:40|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痛之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3月6日之前的兩天因為跑步打球,弄得右腳有點兒痛。之後,決定工讀後去看醫生睇下是怎麼一回事。那天工讀的單位也是我第一次去的課指組,那邊的人都十分的不錯,都很沒有架子,相處都很好。我的工作是負責貼和除學校範圍內的海報,那時候由另外一個工讀生帶我出去教我怎麼做?但是當走到一半的時候,卻下起大雨來,只好暫避一下,等雨小一點時候回到課指組。那天工讀時數為四小時,真的有點悶。
好不容易才等到下班,回到家的樓下的時候,看到阿泉正要騎車出前站轉坐工車出台北,我就順便叫他戴我出去明醫看醫生,等他晚上回來時我再騎車到前站戴他回去。好不容易才輪到我,醫師幫我扎了一根銀針在左手,然後再去做推拿,心想應該很少事啫。推拿師一按我的腳,我就叫了起來真的很痛耶!推拿師仔細為我看了一回後,跟我說你的骨可能斷了,叫我明天去照X光。我不知應該說什麼,無言以對只能說哦。
晚上,大雨落下,我沒有選擇只好冒著風雨去前站戴阿泉回來。

3月7 日,早上,我起床帶著沈重的心情騎車去天晟醫院,結果終於出來了,醫生說我的右腿骨裂了,要三個星期才會復完,要打石膏。兮……我如釋重負的。
但想一想要包住舊石膏去上堂,真是有點麻煩。我也沒有說給家人知道,免得家人替我擔心。再說,說出來也未必有人相信跑步跑裂了骨,他們不以為我騎車出意外才怪。呢三個星期唯有做住跛豪先啦。

台長: whyim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