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3:40:16|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人醉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友人阿高生生日他真的是做皇帝
啦......我們七八個友人就去錢櫃那裏唱k為他祝賀。開始的時候一切都安好,一來到的時候就叫了兩渣啤酒。我們每人都敬他一柸,當然就是我們飲奶茶佢就飲啤酒啦﹗﹗﹗哈哈哈﹗﹗﹗沒多久,他飲了幾杯屎坑啤酒就係度阿滋阿咋。隨後,友人高熙塊面由本來普通的顏色變成蒼白,再變成關公的一樣紅色。然後就攤下來,時睡時醒,又不能說他是清醒。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會怱然間站起來走兩來走去,然後又攤下來。
這樣反反複複的幾次就真的睡著了,怎樣也弄不醒了。
之後,佢哋都全部high晒,就只得友人阿冬沒有喝,而我最後亦要飲了三柸,但是我還是清醒的。
走的時候才是惡夢的開始,友人高生己經可以說是分迷不醒了。我別無選擇,只背他離開包廂房,我的天呀......一個至少183cm高66公斤重的物件就由我背起來。去到停機車的地方,我和其他友花了很大的氣力才把他抬上機車。他真的一點氣力也沒有,就像一隻軟腳蟹一樣。最麻煩的就是他一點力氣也沒有,我怎樣騎車才好呀。我唯有把他的隻手挾著然後騎車回去,轉彎的時候真的很怕,怕把他甩出去,好彩無驚無險就回到去啦。
最後一幕就是把他抬回去他的房間,原來這才是問題的開始。他住在五樓呀!!!我們齊心合力的把他搬回去,後不容易的把他從樓下抬上去五樓,把他抬上去之後,我們狠狠的把他掉在床上。當然他仍然是訓死左啦。然後我就回去自己的房間啦。我洗澡之後己經是6:30分了我毫不猫猶疑的攤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了。
睡不到三個半小時,我又怱怱的起床跑去上課(social psychology)。我真的不想起床去上課,但是事與願違我只好乖乖的起床,然後帶著疲倦的身驅去上課。此時我發現我的右手什麼力氣也使不出來,好像被癈掉了樣似的。我想應該是疲勞過度了,我想要一斷時間才可復完了。

台長: whyim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